服装行业整体下行期间 波司登仍受消费者追捧

今年,受新冠肺炎的影响,整个服装行业可以说都是在寒冰下度过。让本就不太景气的服装市场,如今更是雪上加霜、寸步难行。国产品牌波司登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创新设计,受到了消费者追捧,在经济逆境中为服装行业增添了不少信心。

疫情期间,所有品牌都在踌躇应对时,波司登再次成为了关注焦点。国内疫情爆发期间,波司登在了解到抗疫一线工作者们受到倒春寒的困扰,缺少御寒保暖的物资之时,波司登决定向抗疫英雄捐赠御寒保障物资。这一举措不仅带给抗疫英雄们温暖,还温暖了他们的心。据波司登官方公告,从疫情爆发截至3月18日,波司登已向全国438家医院及单位驰援捐赠羽绒服共计151368件,总价值超3亿元,以实际行动兑现“温暖承诺”。

 

波司登紧急调配物资及人员

如今,波司登已经成为一个时尚标杆,不仅为国内年轻人所追捧,而且正逐步走向国际化。波司登作为首个登陆伦敦时装周的中国羽绒服品牌,让国人为之一振,同时引得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呐喊“中国加油”,中国温度再次在时装周蔓延,让国际时装界感受到中国品牌的魅力,也展现了波司登作为大国品牌的实力自信与使命担当。

 

波司登的强势崛起

在疫情如此特殊的时刻以及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波司登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

事实上,中国经济在疫情下受到重创,难有企业能独善其身,波司登也受到了冲击。但波司登能在残酷的考验下脱颖而出,这都因为波司登找准痛点,始终注重创新,在发展历程中不断突破羽绒服发展的上限,拥有兼具大胆创新的设计和专业高品质的羽绒服。波司登羽绒服不仅受到国人的喜爱更引得全球热捧,去年9月,波司登登陆米兰时装周与知名星空艺术家合作的新品发售后,其米兰showroom和国内各大旗舰店排起长队,引发抢购热潮。同年11月,波司登携手法国殿堂级设计大师高缇耶推出联名系列,将高定时装与顶级工艺结合,为波司登赢得国内外权威媒体及时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全球影响力持续增强。

 

波司登x高缇耶设计师联名系列发布

波司登不仅拥有设计理念的创新还有新兴科技的支撑,波司登推出全球顶配的波司登“登峰系列”,重新定义了专业羽绒服。登峰系列一经推出,中国国家登山队及南极科考队成员便将其作为他们在极端环境中工作的首选装备。

 

中国国家登山队队员身着波司登登峰系列攀登慕士塔格峰

波司登获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设计创新和品牌实力始终处于行业前列,一直保持在服装行业的高水平位置。这都离不开波司登对品牌发展始终如一的专注,是波司登在服装行业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法宝。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