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耕无刷直流电机控制器细分领域 盈特创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着全球气温变暖,气候变化成为了人类面临的全球性问题。世界各国都开始渐渐执行新的能效法规,我国由此也提出了碳中和的目标,节能减排,积极响应全球绿色低碳发展。在“双碳”及“十四五”规划的大背景下,政府大力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绿色低碳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基调。在全球节能降耗的背景下,电机领域将进行绿色化转型,行业也将会进一步拓展高效节能电机产业链,加快高效节能电机推广应用并推出电机系统节能、数字化,智能化,国内高效电机渗透率必将进一步提升。

深圳盈特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盈特创)2016年成立于深圳南山智园,经过三年快速发展于2019年入驻坪山创新广场。盈特创是一家专注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集一体的智能控制器产品设计及制造和直流无刷电机控制整体方案提供商。企业发展迅速,获得了德国著名的认证机构TUV 认证的TS16949 认证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系体系认证。盈特创相继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创客企业、深圳后备领军人才、深圳专精特新企业、深港澳科创之星新锐企业、AAA等级信用企业、知识产权贯标企业、是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创新创业单位等企业认证资质。盈特创在2020年入围2020深港澳科创百强榜新锐科创企业TOP70榜单,并荣获深港澳科创百强榜“科创之星”新锐企业大奖。

 

 

重视人才技术   打造核心技术壁垒

盈特创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通过人才引进和自我培养两种途径,全力打造行业先进技术研发团队。企业通过建立有效的人才激励机制,创造开放式工作环境,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组织科技人员培训,培养高素质技术和管理人才。发展至今,公司拥有完整研发、营销、财务、品质、生产管控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由来自于美国常青藤名校麻省理工学院、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的博士、硕士组成一支高精尖的豪华研发团队,已拥有智能控制器产品设计及制造和无刷直流电机控制技术方面的自主知识产权,并与国内多个高校建立紧密合作关系。盈特创在2022年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校企产学研合作,成立了“高速无刷直流电机控制联合实验室”,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一起联合研究开发无刷电机无位置传感器控制系统,用于家电类、电动工具类产品的电机驱动控制。

 

 

盈特创着远于长期发展规划,以创建自己的品牌产品为主,研发属于企业拥有自己知识产权的独特产品。近几年来在不断加大的产品技术科研投入,同时也持续申报了多项知识产权。据了解,目前累计专利143项,已授权有效发明专利10项,另有52项发明专利正在公布实审阶段,实用新型专利75项、外观设计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12项,在无刷直流电机行业内为领先行列,有些专利已经在企业主导产品中应用,成功实现成果转化,为企业创造了明显的效益。盈特创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加大研发技术投入,快速提升核心技术,打造核心竞争壁垒。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和稳固市场地位,提供更强劲的发展动力和竞争力。

深耕细分领域  提升品牌影响力

盈特创紧扣工业智能设备应用场景复杂多样的电机控制需求,在高速无刷直流电机控制技术领域不断突破和改进,研发生产的主导产品“特种工业高速无刷直流电机智能驱控器”实现了工业智能设备电机的全场景应用。其产品集成了PMaSynRM超高速控制技术、大功率电机低压段控制电机防抖动技术、电磁兼容(EMC)技术等核心技术优势,提升电机高速运行的精准性、稳定性和安全性,解决控制器在电磁环境中的抗干扰问题,部分技术属于国内领先,部分产品实现了国产替代。特种工业高速无刷直流电机智能驱控器主要应用于自动化生产设备,工业机器人,空气净化器、工业烘干筒、高端医疗器械、智能家居等领域。

 

盈特创将对标国际前沿技术,深耕特种工业高速无刷直流电机智能驱控器领域,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断拓展新的应用场景,满足客户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盈特创在特种工业高速无刷直流电机智能驱控器细分领域2023年全国细分市场占有率约占15%。并在2023年获得《品牌中国》栏目重点推荐品牌。盈特创一直注重品牌建设,通过多渠道积极推广企业品牌,来提升企业品牌的影响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科技技术创新   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盈特创以“品质是企业经营的底限,是企业管理的红线”的发展经营理念,严控品质和保证服务质量。公司拥有各种EMC、安规、可靠性、失效分析、原材料检测等设备确保设计&生产的产品拥有高品质。产品远销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广阔,与国内知名企业科力尔、长锦成、昆禾、康弘、比亚迪、小米、美的、海尔、顺威、欧优普洛等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国外与OHM ELECTRIC欧姆电机株式会社、通用电气(GE)、Huntel亨特公司、CONAIR美康雅、Honeywell霍尼韦尔、SHARK NINJA、SHARP、PANASONIC等全球优秀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提供产品服务。盈特创从一开始就站在制胜高点,以先进的技术,严控品质,精益SCM管理等优势,服务于国内外等大型知名企业客户,包括来自日本、美国、欧盟等地的全球优质客户。

未来,盈特创将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在高速直流无刷电机控制器的技术上不断突破和改进,发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助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