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伟业推出增氧机专用电机控制器,驱动增氧机性能升级!

增氧机是一种广泛应用于我国水产养殖的设备,它的作用主要是用于增加水下的氧气含量,以确保养殖的鱼类不会缺氧,保证鱼类的正常生理活动。增氧机一般是通过自带的空气泵将氧气打入水中,以此来增加氧气含量,科学合理地使用增氧机,能改善水质,提高水产养殖的产量和质量。

 

然而传统的增氧机,虽然能提供一定的氧气,但是普遍存在能耗高、易损毁、稳定性差、使用寿命短的问题,特别是制氧机主要工作环境是在比较潮湿甚至是有积水的条件下,非常容易损坏;而且制氧机常常在电压不稳的条件下工作,极易出现异常断电的情况,导致制氧机无法正常工作甚至有烧毁电机的情况出现,所以如今制氧机对电机的性能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

复兴伟业推出的增氧机专用电机控制器,正是针对增氧机应用时存在的上述痛点所研发推出的设备,其特殊设计定制的核心部件和功能,解决了传统增氧机性能不稳定、电机过载、易损毁的痛点,能够有效应对电压不稳、电网不稳定、超载运行等应用场景,100%有效保护电机与设备的安全使用,满足水产领域的增氧需求。

 

复兴伟业单相电机控制器

驱动增氧机性能升级

内置电子离心开关,更安全

复兴伟业单相电机控制器,内置电子离心开关,与传统离心开关相比,不是机械结构,不受任何火花、触点、水油的影响,运行更可靠、更安全。

四重安全防护,更稳定

增氧机由于其需要长时间工作极易出现电机过载的情况,导致电机损坏。为此复兴伟业增氧机专用单相电机控制器内置过载、过温、过流、欠压四重安全防护,从源头就避免了隐患发生,全方位保障电机安全,有效防止电机发生故障,具有良好的稳定性。

应急保护,轻松应对全电压工作

为了避免增氧机因低压不能正常运转,从而造成损失,复兴伟业设置了应急保护功能,保证增氧机即使在超低电压下也能正常运转,不会因电网电压过低或过高不稳而烧坏机器,轻松应对全电压工作环境,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而且复兴伟业还配备了遥控正反转切换功能,可遥控或手动实现单相电机的正反转,当电机遇到大的负载时,还可实现自动反转,保护增氧机不会损坏。

使用寿命更长

复兴伟业增氧机专用单相电机控制器寿命可达10万次+,且品质合格率高达99.999%,品质更有保障。

此外,复兴伟业经过设计优化,其增氧机专用单相电机控制器体积更小,不占用电机内的多余空间,从而使电机散热性更好,可降低5-10℃的温升,避免了增氧机在过温作业环境下出现问题的情况。

 

复兴伟业变频模块

耐用、可靠、更高效

效率高、可靠性高是水产业对于增氧机的最大需求,而变频器作为调节电机转速的设备,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增氧机的工作效率。因此,复兴伟业为了能进一步提高了增氧机的工作效率、最大程度减少电能损耗,针对水产行业推出了一款小型化、智能化、操作简易化的增氧机专用防水变频模块。

 

复兴伟业推出的增氧机专用变频模块由三相对称绕组变频模块组成,电机效率>80%,设备内无故障点,能为增氧机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

而且复兴伟业变频模块还能为增氧机的可靠性保驾护航,其内置软启动、过载保护、智能控制等功能,受电压影响较小,即使出现过压、过流、短路等现象时,也能保护增氧机使其不被损坏,使增氧机的使用寿命和安全性能得到有效保障。

复兴伟业专注电机智能控制17年有余,是电机控制领域内的制造专家,掌握了电机安全控制的关键核心技术,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生产经验,致力于为企业实现产品升级,降本增效。复兴伟业电机智能控制解决方案凭借其出色的技术性能和优秀的产品品质,远销国内外,深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