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运动潮流! X-BIONIC携手三夫户外举办品牌见面会

2019年3月24日,全球知名科技时尚运动品牌X-BIONIC与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旅行鼠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三夫户外全资子公司)联合举办的X-BIONIC品牌媒体粉丝见面会在三夫户外总部成功举办。

 

  三夫户外团队与X-BIONIC团队合影

  X-BIONIC品牌成立于1998年,由瑞士X-Technology公司研发,意大利制造。在短短的20年中重新定义了高端运动服饰,成为专业运动员、追求专业精神的运动爱好者和注重运动质量和品味的高端人群的选择。

  本次品牌见面会X-BIONIC品牌创始人兼公司董事会主席Bodo Wilhelm Dr. Lambertz 、品牌CEO Par Westerlind、三夫户外CEO张恒等重量级嘉宾悉数到场。现场公布了X-BIONIC品牌2019年将产品科技全面升级至4.0版本,并着重介绍了全新升级的核心科技:4.0版热能虹吸动态专利控温技术、全新视网膜高精准编织专利技术。

 

  X-BIONIC创始人BODO教授讲述品牌故事

  自2019年1月1日起,北京旅行鼠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正式成为X-BIONIC品牌中国区总代理。

  据三夫户外CEO张恒介绍,X-BIONIC有独家的仿生科技和军事背景,在瑞士拥有全球最大的仿生实验室,先后斩获超过1000项国际科研大奖。

  张恒表示,X-BIONIC选择三夫户外作为合作伙伴,不仅是因为三夫在专业高端户外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三夫专注于带动大众参与户外活动的企业文化也与X-BIONIC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未来,三夫户外将与X-BIONIC品牌在销售渠道、品牌推广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致力于将X-BIONIC品牌、科技应用到更多领域。

 

  三夫户外与X-BIONIC嘉宾与粉丝交流

  见面会上由北京旅行鼠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戚夏为到场嘉宾、媒体和粉丝展示了搭载X-BIONIC品牌全新升级4.0黑科技、极具设计感的2019SS春夏新品。

 

  见面会后粉丝们一同进行了五公里体验跑

  见面会结束后,三夫户外与X-BIONIC共同组织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了五公里体验跑活动,让科技与运动完美结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