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踏青正当时,最全户外装备都在这!

“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春天草长莺飞,桃红柳绿,姹紫嫣红,正是踏青好时节。清明小长假,叫着朋友,唤上家人,三五成群来到郊外原野间感受春的气息,想想就让人心情愉悦。

  苏宁体育零售推出的“户外踏青季”活动即将大爆发,户外鞋服、野营帐篷,烧烤器具,看星星的望远镜,钓鱼的渔具、兜风的自行车等户外装备应有尽有。4月4日-4月5日,上苏宁易购挑选以上装备,可享受满199减60,满299减100等优惠,户外骑行装备更推出满198减100特惠券。
活动期间,骆驼、哥伦比亚、凯乐石、探险者、立视德等户外品牌全都推出特色活动。其中,骆驼超品日全场满269减80。原价1728元的CAMEL骆驼第四代液压帐篷,活动价仅售369元;骆驼2019春夏新款户外皮肤衣低至3折起,仅售209元。
骑行垂钓专区,永久旗舰店推出满399减150活动,喜德盛官旗店满1199减300,佳钓尼官旗店满400减200。踏青时节,除了赏花赏月之外,骑上爱车兜兜风,找个湖泊钓钓鱼也是不错的选择。
春日踏青上苏宁易购,享受更加丰富的运动产品以及舒适的购物体验。据悉,苏宁体育将从传统的运动品牌零售商蜕变为多品类专业运动的综合服务平台。未来,苏宁体育零售将以用户为核心,聚焦内容消费和兴趣消费,给消费者带来全场景的智慧零售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