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功能性设备,包含70多件装备

传统的手电筒不足以成为您户外探险的伴侣,这就是为什么VSSL设计和开发了VSSL营地用品。它是一个功能性的装置,可以增强手电筒的功能,并将其功能扩展到照明以外。每一个VSSL营地用品都有超过70件的基本装备,这些装备不会影响其质量、重量或宝贵的包装空间。户外爱好者总是希望有更快、更紧凑、更可靠的露营装备,这种紧凑的露营工具要回答的挑战。这是瑞士军刀的军营装备。


图片来源:www.tuvie.com


【报告】美国(家居园艺、服装饰品、电脑与消费电子、汽车配件、美容个护...)市场分析 ,点击领取>>

 

户外爱好者总是在寻找他们的装备的创新,变得更轻,更容易包装,尤其是当装备是野营必备品时。你知道所有的基本检查表,它们是手电筒、净水器、点火器、干线用的绳子、伤口用绷带包扎、修理用具用的胶带。所有这些关键物品都包装在VSSL营地物资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