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通讯装备——心路北斗 是户外运动人群的护身符

不管是越野自驾还是徒步旅行,户外运动在当下人们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但是户外事故的层出不穷也为户外运动人群敲响了警钟,其中信号盲区通讯问题尤为凸显,也是导致无法及时救援的罪魁祸首,选择一款高品质的户外通讯装备显得尤其重要。

 

户外通讯装备——户外通讯装备——心路北斗是由西安狂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生产的心路雷达3.0产品,是全球首款融合卫星通讯+户外GPS+数字对讲机的户外通讯装备。在无线电通讯范围内,可实现实时对讲、文字/表情收发、相互追踪定位、区域信息标注提醒,这些信息都可单聊、群聊以及公聊,个人隐私更多保障。超出无线电通讯范围,短信及位置信息可直接通过北斗卫星送达,不限通讯距离,目前亚太地区都可以使用,明年开始即可在全世界范围内使用。

 

心路北斗的SOS救援功能,可以一键精准发送位置信息给队友、家人及救援队,三方协助救援,为户外运动人群带来最直接的安全守护。

 

户外运动有的人是为了放松心情,有的人是为了探索大自然的奥秘,也有些是从事海上作业、科考探险的人群,他们需要的是探险而非冒险,所以,确保生命安全是极其重要的,心路北斗作为户外通讯装备领域的领军产品,将成为户外运动人群的护身符!

 

想购买户外通讯装备——心路北斗吗?目前心路北斗正在以2499元的价格上线淘宝众筹,微信搜索“心路雷达”获取更多产品信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