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三协电机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结构紧凑的步进电机”

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三协电机(873669)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三协电机,发明人是付荷庆、盛祎、戈翔俊、倪进宽。专利授权日为2024年4月16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结构紧凑的步进电机”,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118629.3。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结构紧凑的步进电机,包括前端盖、后端盖和转轴,所述转轴上安装有转子,所述转轴的外侧分别通过轴承与前端盖、后端盖转动连接,所述前端盖与后端盖之间一体式固定有定子。具体的,所述定子通过注塑直接将其与前端盖和后端盖固定在一起。本实用新型提出了一种结构紧凑型的步进电机,该结构通过采用注塑的固定方式,将前后端盖直接与定子5注塑成一体,减小原金属端盖所需要的装配余量和绝缘间隙,使得电机结构更紧凑,空间占有量更小,适用于客户对空间要求非常紧凑的场景中使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