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岹科技携伺服控制方案亮相全国直线电机会议

 “2024年全国直线电机及现代驱动系统学术年会”暨“先进电驱动技术创新高峰论坛”于3月30日在宁波举办,该会议是直线电机领域的学术交流盛会,促进电驱动技术领域的创新,会议邀请一批优秀企业在创新展区展示电驱动最新技术成果。峰岹科技作为电机驱动控制芯片领域的龙头企业,携伺服控制创新技术成果和方案亮相直线电机行业年会。

  峰岹科技研发设计基于RISC-V架构的双核MCU伺服控制方案,提供芯片级和系统级解决方案服务,包括电路设计支持、算法支持、调试工具支持等全套方案的定制;芯片采用基于RISC-V架构的32位双核MCU,具有速度快、性能价格比好、灵活性强、结构紧凑的特点;控制系统支持力控模式,电流环带宽,主控适配强,并且支持的编码器类型丰富。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双核MCU芯片可大大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同时支持代码可部分开发,设计者能够进行二次技术开发,有利于加速产品的更新换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