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榴科技获赞,以 AI 驱动常熟服装产业带智改数转业绩斐然

飞榴科技获赞,以 AI 驱动常熟服装产业带智改数转业绩斐然
3月3日,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一行走访调研常熟服装城引进的一批新型数字化技术企业,深入企业一线,摸排企业发展情况,共谋发展良策。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常熟市莫城街道(服装城)党工委书记许晓挺、常熟市莫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常旭、飞榴科技CEO费翔等人陪同考察。

这是飞榴科技“入驻”常熟后,首次迎接市政府领导的考察,充分反映了政府对于飞榴科技的重视与关心。去年10月,飞榴科技作为常熟莫城街道唯一一家优质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常熟市“金秋经贸洽谈会”项目签约仪式,正式入驻服装城,共推常熟服装产业“智改数转”。

在本次调研考察过程中,常熟市莫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常旭向政府领导介绍了飞榴科技的发展历程,并展示了飞榴科技入驻常熟以来,助力企业“智改数转”的成果。他提到:“飞榴科技是一家AI驱动的服装柔性供应链公司,深耕服装行业多年,目前正值高速发展期,获得了字节跳动、高瓴资本、GGV等顶级投资的数亿元融资,我们非常看好飞榴的发展模式,未来有机会成为“服装行业独角兽”。入驻常熟短短几个月,飞榴 AI 服装数智化 “针聪明 SaaS 系统” 已在常熟落地服装企业超过20家,这些服装加工厂通过“智改数转”,已经尝到了制造“变身”智造的甜头。车间内所有缝纫车位100%联网,员工面前装上 PAD,可精准分配每一道工序,打通生产瓶颈,提升生产效率。同时,飞榴自研的黑袋子APP,对接抖音网红主播,提供优质货源,提升常熟服装制造企业的供应链协同能力。”

在听取了常熟市莫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常旭的介绍后,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对飞榴科技落地常熟的创新案例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还要加强推动常熟科技企业发展,以创新技术驱动本地品牌建设,要将常熟服装城打造成不仅仅是全国领先的服装贸易平台,更需要培育一批在行业内有标杆性的服装企业,推动常熟服装产业向“科技、时尚、绿色”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听取了飞榴科技创新案例汇报 (图片来源于苏州日报)

 

飞榴科技常熟公司创新案例演示现场

据了解,常熟市服装产业规模达到千亿级,拥有完善的纺织服装产业链。但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经济冲击下,面临库存压力大、需求多变难匹配等问题,服装全产业链的智能化、数字化常熟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出路。

据悉,飞榴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基于AI的服装柔性供应链平台,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在服装供应链领域的应用,为数千家服装工厂、设计师、跨境电商、品牌客户等商家提供小单快反的SaaS产品和S2B2C的供应链服务。

飞榴科技是常熟服装城招引的新型数字化技术企业代表,通过对服装全产业链数字升级,把前沿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和经验带到常熟,帮助常熟服装城企业更好地拥抱数字化改革,在互联网经济中敢于创新,发力本土品牌,原创设计,把中国制造变成中国智造,同时希望把常熟服装城建设成为辐射整个长三角区域的纺织服装数字化产业示范基地,助力常熟打造全国服装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升级新标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