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穿金色的服装真美,看着更富贵了,和老公同行真幸福

在服饰搭配里面,金色其实是非常奢华和高贵的颜色。因为金色是属于金属的颜色,所以金色也有着金属的质感和强势,也是非常有力量的颜色。
大多数的美眉们其实并不敢去尝试金色服饰的搭配。害怕穿搭出“金角大王”还有暴发户的视觉感受。但是只要搭配得当,金色是非常能提升美眉们的气质。
因为它有着非常高贵的风格。这是它与生俱来的风格,很多的设计师们都非常喜欢金色的配色。
图片
巩俐的气质很独特,和老公出席活动,穿一身金色也不土,金色的服装这么穿,高级的同时还温柔,巩俐穿金色的服装真美,看着更富贵了,和老公同行真幸福。
你在搭配金色的服装,或者是配上的时候,多看看她的搭配方式吧,金色的服装这么穿,一点都不土,看着高级还有贵妇气质。
图片
□金色服饰的穿搭法则
金色的运用
美眉们在穿搭金色服饰的时候,其实金色服饰的装饰面积,不适合大面积的去进行铺垫,因为金色是太过于艳丽的颜色,如果我们大面积的进行铺垫,那么所呈现的效果,就是非常的低廉,所以大多数金色服饰,都是以金色的点缀去进行呈现的。
在日常穿搭中,如果我们搭配金色的话,其实会过于的夸张和有距离。
图片
选择网纱的设计,或者是蕾丝的款式。因为这两种设计是可以让金色的风格发挥的更好。因为蕾丝的元素,其实我们可以用金色的细线去进行一定的勾勒,这样所勾勒出来的风格,是非常有质感的。因为本身金色就是有力量的一种颜色。
它所勾勒出的花朵或者是图案,是会更加吸睛和有存在感,给人的视觉感观也会更加的明媚和张扬。
图片
金色与蕾丝的结合
金色勾勒蕾丝服饰之后,图案瞬间就会有着一定的立体感。所以我们在搭配上面,也会更加有层次的风格。
但是金色在搭配其他颜色的时候,其实金色并不能很好的去融合,大多数想要搭配金色,一定要选择低饱和的颜色和暗色系、浅色系的颜色,但是是暗色系与金色的融合,也并不很友好。因为金色本身就有着一定的质感和风格。
如果选择深色系搭配不当的话,很容易就会出现沉重又厚重的视觉感受。
图片
服饰的款式
如果女生们选择金色细线去勾勒服饰的话,那么服饰在整体上面是会非常的硬,所以就会呈现出一种线条感。
这种线条是可以打造女生上半身的线条感。利用线条感去表现女生的气场和气势。加重金色所带来的风格。其实我们在肩膀处还可以选择垫肩的元素。我们选择区别于传统经典的垫肩元素。我们可以选择带有尖锐度三角形。
这种垫肩在视觉上形成一个正三角形,在肩膀的两侧。这种正三角形是可以整体的形象有一些精致度感。这种带有几何图形的垫肩元素,是区别于传统的垫肩风格,是会给整体的形象带来前卫和时尚风格。
图片
图片
服饰的平衡
如果女生选择金色细线去勾勒我们的服饰,那么我们一定要把控好整体服饰的平衡感。我们在搭配的时候,只要保留花纹的元素即可。
切勿增加任何的配色或者是装饰物。因为本身我们的设计就是过于的繁琐,如果我们加入其他的元素,不仅跟印花元素有着一定的冲突感,还会跟金色的细线的风格产生一定冲撞感。无论哪一种元素,都不会很好的和服饰产生美感。所以我们搭配一种元素,表现一种风格即可。
图片
在裙长上面,我们是一定要选择长裙的。因为无论是印花还是金色细线的风格,都是长裙能搭配的更好。如果我们选择短裙,那么风格是会和整体形象的气质,有着冲突感并不会的带来非常完美梦幻的视觉感受。
图片
□金色服饰的搭配技巧
长款金色长裙
其实金色也是有着很多种的颜色。我们最常见的金色,往往是金属上面的金色,其实我们在选择金色裙装的时候,可以偏向黄色去进行选择。
我们可以偏嫩黄色的金色。在嫩黄色中加入金色的艳丽感。这样是既有了少女的甜美可人的气质,又有金色的华丽和高贵的风格,两者进行融合。会给人非常丰富的颜色层次的搭配。
图片
金银色的配合
说到金属色,那么一定是金色和银色。金色和银色出来都是非常吸睛的颜色,但是各自的风格是不同的。
银色相对于金色来说是更加内敛,金色相对于银色来说是更加艳丽。其实这两组也是可以进行融合搭配的,因为他俩都光泽度和风格是非常相似的,这两个颜色进行搭配,会让裙装更凸显华丽感。
图片
美艳性感的黑金色
小仙女们如果想要美艳风格的,那么一定要选择黑金色。那么黑色会不会在搭配上面有着沉重的感觉,其实黑色和金色搭配起来,并不会有这种感觉,反而会更加的华丽和美艳。
但是我们要搭配的话,是更多的要体现出轻盈感,比如说吊带搭配高开叉的设计。就可以完美的表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