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小伙参与组织卖淫,店内服装统一管理严格,项目有低中高档次

现在社会经济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也不断提供,社会治安也越来越好。但是“黄赌毒”现场依旧存在,我们下面看到的例子就是广东佛山一处按摩店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查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两男子开按摩店组织卖淫女进行卖淫,最小的男子才20周岁

吴勇,男性,1977年,汉族,初中文化程度,佛山市某区某按摩店管理人员,户籍所在地湖南省岳阳市,住顺德区。因吸毒于2016年8月8日被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决定强制戒毒二年,于2020年1月6日因危险驾驶罪由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一个月,缓刑二个月。因涉嫌组织卖淫罪,于2020年11月23日被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刑事拘留,经法院批准,于2020年12月29日被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执行逮捕。

吴某某,男性,2001年出生,汉族,初中文化程度,佛山市某区某按摩店工商登记经营者,户籍所在地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兴业县,住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因涉嫌组织卖淫罪,于2020年11月23日被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刑事拘留,经法院批准,于2020年12月29日被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执行逮捕。

 

2、招聘按摩女进行卖淫,店内服装统一,有请休假等制度

2020年6月,吴勇在佛山市**区**按摩店(以下简称“该店”)负责经营管理工作,招聘了被告人吴某某以及女技师易某某、姚某某、谢某某、杨某某、王某某到该店工作,其中吴某某在店内负责带客进房、端茶水、搞卫生等工作,并担任该店工商登记的经营者。该店营业时间固定、服装统一、有请休假制度,并定有如下服务项目:188元的手淫服务、298元的波推加手淫服务、388元的波推加口交服务。

 

3、公安迅速出动查处,现场查处“波推加手淫”等违法行为

根据群众举报内容,公安机关迅速出动,在2020年11月22日,当晚在该店查处了各种卖淫服务,具体如下:1、女技师姚某某为客人欧某甲提供了波推加口交服务;2、女技师姚某某准备为客人钟某某提供了波推加口交服务时被抓获;3、女技师易某某为客人林某某提供了波推加口交服务;4、女技师易某某为客人黄某某提供了波推加手淫服务;5、女技师王某某为客人李某某提供了波推加口交服务;6、女技师谢某某为客人欧某乙提供了波推加口交服务。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卖淫嫖娼社会危害性巨大。首先,对男性来说,增加了感染性病的风险,往往嫖娼的男性是处于家庭中心地位的中年男性,如果感染性病的话,也有可能传染给配偶甚至子女,给家庭带来巨大的危害。其次,卖淫嫖娼往往使人生活的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变差,从而不愿意更加努力的工作和生活,安于生活现状和沉迷于男女性行为中。最后,卖淫行为会导致越来越多的女性,因付出与收获的不平衡,而加入卖淫的行为中来,会使社会上的适婚女性越来越少,从而加剧社会男女不平衡的现象,不利于社会的和谐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