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绒皮草品牌服装直销展暨全国农副产品特色食品交易会火爆开幕

21日上午,羊绒皮草品牌服装直销展暨全国农副产品特色食品交易会在鞍钢体育馆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展商齐聚鞍山,羊绒皮草、苏杭丝绸、家居用品、特色美食……数万种展品一同亮相,开展首日便吸引了万余名市民前来打卡逛展。

480元的皮夹克、780元的羊毛大衣、6800元的貂皮大衣……21日一早,在鞍钢体育馆的展区内,价格实惠的秋冬皮草吸引了钢都爱美人士的目光。“这是羊毛还是羊绒的?” “这款貂皮内里的派克大衣多少钱?” “这驼毛保暖裤给我来两条”,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各家展区内都挤满了前来购物的市民,现场十分火爆。“这件最大是多大尺码,我能穿吗”,一名女士正在向展商询问着一件貂皮大衣的尺寸。女士告诉记者,冬天天气寒冷,买一件高品质的貂皮外套很有必要。“商场里的贵,去外地买路途远,大馆这个展会正好满足我的需求。”

一名主营皮草的展商告诉记者,她来自浙江海宁,在她印象中鞍山人都是十分爱美且追求时尚的,所以这次共带来了二百多款服饰前来参展。包含了羊毛、羊绒、牛羊皮皮衣以及高端的貂皮、貂绒大衣。样式都是今年最新款,而且不论皮衣还是貂皮价格都非常实在,“同品质皮草,在外面买一件的钱,来我这里可以带走三件。”

除了羊绒皮草和各类丝绸服饰,展会上的另一主角——来自全国各地的绿色食品也受到市民欢迎。宁夏的枸杞、新疆的核桃、云南的三七、内蒙古的奶粉……各类来自原产地的特色食品都是展会上的抢手货。“看网上说营养丰富,一直想尝尝,没想到这次展会上有卖的,我得多买点”,在一家经营刺梨干的展位上,一名男士购买了二斤刺梨。“回去煮茶、泡酒都可以,吃之前需要好好清洗”,展商也在热情回应着顾客们刺梨干如何食用的问题。据这名展商介绍,刺梨是云贵地区特产的水果,北方比较少见,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开展就一直没停下,全是顾客。鞍山人比想象的更热情、更识货,有非常强劲的购买实力。”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本次羊绒皮草品牌服装直销展暨全国农副产品特色食品交易会于21日开幕,展会将持续到11月5日。开展前五日,即10月21日至25日,除了不少展商将推出特惠活动外,每日前288名到场顾客还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