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袭东方美学之魂 法思莉做中国服装品牌之典范

个性化的时代来临,只会复制经典风格已经被大众的审美疲劳抛弃,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洗牌,服装行业开始返璞归真,回归到以产品为核心的初心,以服务为发展的的平台,拥有独立的产品设计,更好的产品才是本质。


法思莉服装有限公司成立10年有余,致力于承袭东方美学之魂,做中国服装品牌之典范。法思莉服装有限公司,拥有近百人的行业尖端设计团队,设计团队的每一位负责人都是远赴海外学成归来,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与对中华美学之热爱,设计出每一件惊世佳品,自有近万平米的生产车间,数万人的手工缝制团队,集创意、设计、打板、生产、销售为一体,坚持以创新为本,多年来保持企业旺盛的生命力,持续为市场和客户输出最优质的产品。

同时,法思莉女装倡导简约与精致、结构与细节的完美结合,为自己的产品注入全新的、健康的、清新的、自然的生活元素,并以精致的图案加以点缀。使服装的设计具有更加独特的个性,整体造型十分高大,优雅的气质将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传递给消费者一种相对新颖的时尚氛围。除了款式和设计外,法思莉女装更注重面料的舒适和健康品质,在每一个细节上都经过精心雕琢,使每一季的服装交叉搭配更加融为一体,彰显您的外在魅力。


法思莉女装创造了不同的女装搭配理念,通过多品牌、多系列产品,让店面发展更为迅速,给所以消费者营造了一个时尚,便捷的选购场所,所以说法思莉女装店的产品可以获得消费者喜爱也是有原因的。因此法思莉女装作为一个大众价位的品牌,它的火爆是必然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