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行装,正式签署户外运动装备战略合作协议

3月18日,云集&行装正式签署户外运动装备战略合作协议。 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行装创始人兼CEO杨益华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云集&行装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行装正式加入云集“超级品牌计划”并成为云集的“产品合伙人”。即日起,行装将负责云集户外运动装备类目战略运营,为云集会员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户外运动装备选择。

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表示,“超级品牌计划”是云集的重要发展战略,行装的加入,将进一步增强云集“超品”的优质供应链实力与品牌运营能力。他期待,行装能够成为云集“超品”合作的新典范,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户外装备,提升用户的户外运动体验感。

行装作为户外旅行互联网生态平台,一直致力于户外产业,运动装备精准营销、户外俱乐部业务在线化、户外线路共享运营,引领户外产业新商业模式的变革,为推动户外运动的普及和户外产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是国内户外产业领军平台。

行装创始人兼CEO杨益华表示,行装深耕户外行业数十年,作为户外行业的领军平台,此次和云集达成战略合作,将为更多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服务。行装将以全新的模式,打造云集户外装备生态平台,为更多爱户外、爱运动的人带来更优质、便捷的户外运动体验。
作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电商平台,云集拥有很强的户外运动装备消费能力。未来,行装将在云集户外运动装备类目砥砺深耕,通过整合户外产业资源为云集会员提供更高品质的户外运动新体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