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旅行装备大合集,四季瑞朵洗脸巾最不能缺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四季瑞朵认为旅行不能说走就走,不管你是背包徒步,还是攀岩蹦极,或是游山玩水,出发前,总要带好全套的装备和必备的用品。现在我们出行有许多类型的户外设备,远远超过我们所能想到的,以下使我们经常使用到的各种户外装备,并且它们在不同的场合中发挥各自的作用。其中最不能缺的就是四季瑞朵的洗脸巾,来看一下就知道我说的是不是对的了?

QQ截图20190916111356.jpg

(1)运动凉鞋:这种凉鞋不仅要求结构透气,而且要求鞋面非常结实,与脚的连接紧密,鞋底采用运动鞋底。夏天可以穿凉鞋或步行。

(2)出汗袜:专业的户外旅行出汗袜出汗性能很强,干燥速度是纯棉的5倍,能迅速将汗液从内层排到外面以保持身体干燥),用血淋淋的鞋穿,能排足汗,冬天可以防止冻伤。

(3)雪地服:雪地服最初是在冬季大雪和寒冷的环境中使用,以防止冰雪进入鞋和裤腿。现在四季皆宜:在热带雨林中,人们经常用它来防止腿被腿和其他昆虫咬伤;在沙漠中,它可以防止鞋上的沙粒;在大雨中,它可以防止鞋上的雨;在深草和灌木中,它可以防止植物他们的腿和落在鞋子里的杂物。

(4)手套:夏季保护手掌不受岩石、植物的侵害,冬季保暖,保证户外活动的正常进行。

(5)腰带或背包:在长途旅行时放置诸如护照、证件、随身听、手机甚至小水壶等小东西,以避免在大袋子中取出物品的麻烦。

QQ截图20190916111403.jpg

(6)摄影包:用于放置摄影器材,防雨,防雨,防潮,防尘,防撞。四季瑞朵以打造国内大型的户外生活方式服务商为目标,为户外及旅行爱好者提供多种类、全系列、个性化、高品质的户外用品。旅行包袋也是其中一种。

(7)睡袋内胆:旅途中裹在身上,可抵御夜间寒冷;外出野餐时,可打开地毯;作为睡袋内衬,可提高睡袋的热性能,还能更好地保持睡袋的清洁,减少对人体的伤害。清洁睡袋的顺序。

(8)帐篷地席:是指直接铺垫在地面的一层薄薄的防水布,主要是保护帐篷底部受破坏、弄脏和防止地面水汽上升,平时也可以当野餐垫使用。

(9)防潮垫:铺垫在帐篷内部,分发泡防潮垫与自充气防潮垫两种,发泡防潮垫重量轻,但体积较大不能压缩,自充气垫体积小、保暖性好、易携带,但重量大、价格较贵。

(10)营灯:露营时放在沙滩上,或挂起,或在帐篷内使用,照明覆盖角度360°,比手电和头灯覆盖角度大得多,还能使双手和头部空闲出来。

(11)烧烤炉:自驾车活动可以携带的“腐败”用品。

(12)净水器:以物理过滤或吸附的形式净化水和矿物质,这是更昂贵的。

(13)户外眼镜:夏日的太阳很毒辣,经常照得人睁不开眼睛,这时佩戴户外眼镜就显得非常重要。一方面可以保护你的眼睛免受紫外线的侵害,另一方面,在进行户外运动的时候,也有助于你保持清晰的视野。

(14)快速悬挂:它是一种钩环,形状类似于英文字母“D”。在背包上挂上小物件、毛巾、帽子、垃圾袋等是很方便的。

(15)背包带:可用于固定背包的外部物体,也可根据需要作为保护绳连接。

(16)户外手表:可以测量高度,温度,气压,电子罗盘,定时和闹钟。

(17)防水袋:漂浮、航行等水上活动或现场潮湿环境是必要的。PVC面料的价格实惠,但耐磨性相对较差;TPU材料具有良好的抗磨损性和环保性,但价格相对昂贵。

(18)充气枕:常见有两种,一种形状和家里枕头相同但尺寸稍小,用于露营时躺着睡觉;另外一种是U形的,在长途坐车或飞机时套在脖子上,使头部有个支撑,用于坐着睡觉。

(19)吊床:是野外活动中轻便且易于携带的卧具,依据制造的材料可分为布吊床和绳网吊床。前者通常用薄帆布或尼龙布缝制,后者用棉绳或尼龙绳编织而成。

QQ截图20190916112902.jpg

(20)一次性洗脸巾:带毛巾旅行是一件特别不方便的事情,因为旅行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改变很多地方,往往当你离开一个地方,毛巾很难干,湿毛巾又麻烦也滋生了很多细菌,所以在这个时候使用四季瑞朵的面巾不仅方便还更健康。

以上就是四季瑞朵给大家盘点的旅行必带用品了,赶快小本本记下来,然后开开心心去旅行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