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户外旅行的你 一定要选一款一把一把捞欧达特种装备

很多新手在选择户外用品的时候,往往不知道如何选择,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合适,加之现在市面上的户外用品装备种类繁多,功能各异。如何在琳琅满目的户外用品中正确的选择合适自己的呢?


对于专业驴友的户外装备,我们不仅惊叹于这些装备的奇妙用处,更会被这些装备的专业性所折服。羡慕之余我们的激情也被激发,恨不得马上置办一身专业行头,迅速跻身驴友群体。
但是新手朋友们,我们想要专业就要先认识装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选择适合自己的户外用品,才会让征途有一个快乐而美好的开始,才会让整个旅程成为一生甜蜜而回味无穷的独家记忆。
户外用品大致包含服装类、鞋类、背包类、账篷类、登攀类、户外水具类、户外食品类、户外灯具类、睡带类等,品类很多,需要哪类就要结合自己出行目的地的实际需要做出选择。
首先,户外出行最重要的当属鞋子,户外出行鞋子必须要结实底厚有硬度,能够起到保护脚面的作用,遭遇大雨不会开胶脱裂,而且最好选择高腰鞋子,可以有效保护脚踝。
其次是服装,户外服装需要保护身体不受雨雪狂风等恶劣天气的伤害,还要能让人在各种气候中舒适地进行各种活动,原则是可以分层、导汗、防水、防风、透气、耐磨。
另外还有一种装备一定要选好,那就是背包。出门在外,行李要尽可能减少,并且最好选用背负式、肩带宽的背包,还要有腰带和胸带,这样背包可以分担部分压负力,减轻身体的负担。
以上这些都只是最基础的户外装备,当然如果你想去沙漠、高原等一些环境较为恶劣的地区,就需要更加专业的设备,每月1号的一把一把捞欧达特种装备专卖店等待日满减优惠,优惠券全场通用。山的那边有什么?跨过去就会知道!一把一把捞欧达特种装备专卖店等待日的优惠有什么?搜索进店就会知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