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登山险阻的秘密 藏在鸿兴旺户外运动用品的专业“装备”中

登山是意志力的考验,一座高峰的征服,对登山者来说,是向自我的挑战,也是人类生理极限的挑战。这项活动能给与人们更多的是精神财富,通过不断挑战生理和心理极限,寻求与自然直接对话的方式,继续对世界和人类本质的探求过程,这正是登山的魅力所在。

不过,虽然登山是伟大的,但同时危险也是如影随形的,动辄数百上千米的高峰,很难说途中会遭遇什么,撇开凶猛的野兽不谈,高原处恶劣的天气及险峰中复杂的地理环境,就足以称作途中的“拦路虎”,让登山者“喝上一壶”了。而在这时一套能很好适应天气及环境的装备,无疑是登山者最可靠的助手,比如像国内户外运动用品行业领先品牌鸿兴旺所出品的“登山套装”,就能为登山者登山时提供不小的帮助。

吸汗透气避暑“神器”

经验丰富的登山者想必都知道,登山时的气温,就是登山途中最大的“拦路虎”之一,本就在毫无阴凉的山上直面太阳,接受者高温的洗礼,另一方面还要进行不断地攀登消耗体力,在这种情况下,不说中暑的几率倍增,满身汗液沾着,无疑也会为登山带来很不好的体验。而这时如果穿着的是鸿兴旺“登山套装”当中专业训练用短袖的话,则情况就会截然不同。其短袖采用了军工A级纯棉科技面料打造,源自军工的尖端科技,使短袖本就具有透气、舒适、柔软、速干等特性,可通过纳米级纤维将汗液排除,并在衣物内换气,在吸汗散热方面性能良好,绝不会出现普通衣物粘在背上或湿透了的情况,如此一来,不仅避免了登山者易因高温中暑的情况出现,且还能大幅增加登山体验,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

 

(鸿兴旺军工短袖)

抗吹抵尘无惧“风波”

在登山途中除了高温之外,随处可见的烈风,也是登山最大的“掣肘”之一。据著名地理学家王福林教授表示“因为大多数山上“光秃”,没有城市中的高楼大厦作为阻风带,所以山上风较地面上强度要高2--3级。”在这种情况下,不说烈风本身就会给登山者带来阻力,且吹起的砂石等杂物,也会统统“拍”在身上,让人难受不已。而鸿兴旺“登山套装”中的专业级登山冲锋衣在这时就可以派上用场。其采用了100%构建性尼龙面料构成,材质厚度及韧性惊人,面料纤维遍布微孔,不但可有效抵挡风沙在身上的拍打,还可对强风进行有效的抵挡,使登山者无惧强风,哪怕在骤风中同样可以畅游。

 

(鸿兴旺专业登山冲锋衣)

舒适行走山川“平地”

当然,登山作为徒步的运动之一,若真的说要评选出一件最关键的装备,,那非鞋子无疑了,毕竟无论是怎样的崇山峻岭,都需要登山者一步一步的攀登而上,这时鞋子的合脚及舒适与否,将最大程度上影响登山者的体验及登山效率。而在鞋子方面恰恰是鸿兴旺“登山套装”最闪亮的强项。在套装中其鞋子为专业级军队武款作训鞋,不仅鞋子整体极为柔软、厚实,还通过了军工尖端科技为其减负,较同样材质及型号的材质,重量减轻一半还多,如此一来,厚重且防护效果惊人的鞋子,不会为登山者增加多余负重,还能让其享受到源自军工的柔软,不管怎样的环境,都可如履平地,登山自然事半功倍。

 

(鸿兴旺武款作训鞋)

登山是勇敢者的游戏,是面对艰难险阻的一往无前。但登山不是盲目者的“头脑一热”,毕竟还存在着确确实实的风险。所以在登山前做好准备吧,试试鸿兴旺“登山套装”中的短袖、冲锋衣及鞋子吧,告别盲目,全副武装的去挑战,超越极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