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电机千匹马力!宝马将推全新纯电M3:想买燃油的也别慌

快科技9月15日消息,近日,宝马产品开发负责人Frank Weber证实了M3将要电动化的传言,新车将基于全新的Neue Klasse平台打造,有望在2027年发布。

该消息公布后,海外媒体就根据全新的宝马3系绘制出了全新一代电动M3的假想图。


从图中可以看到,全新的纯电M3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螺旋式的日行车灯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此外,新车下方超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表明了该车的运动属性,机盖上方隆起的筋线看上去霸气十足。


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轻盈,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全新的电动M3采用了大量的熏黑套件,搭配五辐式运动轮毂,使其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简洁的曲线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后包围将配备大尺寸的扩散器以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独立的四个电机,总功率将达到1360马力。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后轮转向系统,并且可以单独控制每个车轮的动力,这样能进一步提升操控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