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3家服装企业年产值破10亿元

12月6日晚,以“汉·潮”为主题的第十届武汉时装周闭幕,武汉市发改委发布数据显示,武汉已有3家服装企业年产值破10亿元。

武汉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武汉作为长江经济带和丝绸之路经济带连接点及国家陆港型城市,从2012年起持续举办了10届武汉时装周,已成为全球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之一,时尚基因正在这里快速传播。


借力武汉时装周,武汉目前拥有猫人、爱帝和裕大华3家年产值10亿元以上服装企业,以及乔万尼、红人、佐尔美等多家服装类知名品牌。武汉时装周已成为中国时尚产业版图中,集发布、展示、商贸、研讨、竞赛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时尚综合服务平台。


2015年起,武汉爱帝引入两化融合发展理念,不断打造和提升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已由最初的30人发展到3000人,年产销规模达2500万件(套)。2018年,裕大华投资3.3亿元进行智能化改造,凭借100%国产化的全流程智能纺纱车间、全流程夜间无人值守工厂示范线,入选中纺联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据悉,今年为期4天的武汉时装周,13位设计师、10家成衣品牌,共同演绎了23场时尚大秀,发布近500款新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