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克森到亘美高端服装基地召开现场推进会

11月4日,福绵区委书记冯克森来到广西亘美高端服装基地召开项目现场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统筹联动,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积极服务企业发展,推动亘美高端服装基地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德勇,副区长黄礼志陪同。


冯克森来到即将完工交付的各栋厂房里,查看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度。随后召开现场会,听取建设项目部、各参建单位和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冯克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紧密配合,增强工作主动性,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项目建成投产提供有力保障;要明确基地生产生活、配套设施竣工、验收时间节点,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确保工期、确保实效;要加快推进人员招聘工作,为企业顺利投产提供足够人才支撑。

冯克森强调,广西亘美高端服装基地项目是福绵区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项目,各单位、各部门要合作联动,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保时间、保质量、保安全,及时安全有效地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