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色卫衣配阔腿裤舒适利落,服装虽然不出彩,但气质稳赢!

日常出行多穿颇富设计感的单品在身上,吸睛程度满分,针织衫采用了红白拼色,中间添加了一点点黑色的折线纹理来进行过渡,照样能使人眼前一亮。宁静在内里添加上了黑色的高领打底衫加以修饰,它和V领组合在一起,层次感极为鲜明。下身使用了阔腿裤,整体的版型趋于平直用宽松款式的裤型来遮肉或者修饰一下腿型,使用老爹鞋出行,格外便利,带来了很多舒适感,宁静穿拼色卫衣配阔腿裤舒适利落,服装虽然不出彩,但气质稳赢。

 

 

上身的针织衫采用拼色的设计,领口处添加了一个深V领进行使用,方便将内里的内搭显露在外。针织衫把白色和红色组合在一起,中间部分运用黑色来加分,它们呈现出折线的图案,多了些设计感,但没有把它铺得满满当当的而显得有些花哨了,用于修饰熟女,取得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针织衫的长度和版型都很合适,用于出行也给宁静的身体余下了较大的空间,让身体完全放松,宁静穿拼色卫衣配阔腿裤舒适利落,服装虽然不出彩,但气质稳赢。

 

运用高领的内搭来和针织衫相配,宁静的这件内搭的颜色偏深沉,运用黑色的内搭来护住了颈部,显瘦或者遮肉的作用都是很突出的。这件内搭的版型也极为合适,配合着针织衫使用,穿出了浓浓的休闲气息,选用内搭的时候也要选好合适的配色,多选百搭色基本上都能将其驾驭住,不太容易出现翻车的状况。用它来配阔腿裤,两件单品都是很宽松的类型,默契度属于比较高的类型。

 

 

阔腿裤用于修饰腿型真的很合适,它让双腿尽可能地摆脱掉了紧绷感,用于出行很舒适,但是它会横向把身材拉宽很多,稍微有些显胖了,但它遮肉作用一流,值得使用一番。宁静这条阔腿裤的长度有些长了,超过了脚踝部分,带来了超多慵懒气息,不过这种长度有些考验身高了,腿不是很长的话也要谨慎选择。秋冬季节天气偏冷,大家还能在内里添加其它单品配合阔腿裤一同保暖,穿出了很多温暖气息。

 

老爹鞋的材质偏柔软,鞋底偏厚一点把整个人垫高了许多。灰色的老爹鞋和大多数单品相配,颜色都保持着很高的默契度。穿上它还会给双脚带来很多舒适之感,放松一下双脚出行时也更添自在轻松的感觉!

快和我一起继续领略宁静的时尚穿搭,说不定还能收获不一样的惊喜,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