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究女人要有的服装颜色,高级灰是少不了的,成熟时髦还大气

不与黑白两色搭配的灰色依然有很强的时尚感。

灰色是一种既简约又朴素的颜色,女性在穿灰色的服装时的气场就会很霸气。很多人会认为灰色是一种显老的颜色,但是其实不然, 那是因为你没有真正的穿过灰色的服装。

那么今天就让你来见识一下灰色的魅力。在冬季,灰色的大衣一定要入手一件,大衣的版型时尚,与灰色搭配在一起,高级感十足。

 

你们知道2021年的流行色是什么吗?2021年的灰色才是最时尚的,现在正值冬季,一件灰色的大衣是不能少的,如果你还没有,那那么就去妈妈的衣柜中拿吧。

一个讲究的女人就是要穿高级灰,高级灰的大衣适合在冬季穿,成熟时髦还很大气。


灰色是一种比较低调的颜色,很多人担心穿灰色会显得老气,穿灰色没有吸睛度,不能被人注意到,所以就会对灰色的服装望而却步。

大衣的版型简约又时尚,所以说一件灰色的大衣是怎么穿都时尚的,完全不用担心会显老。


一件本身就时尚的服装,再通过搭配展现双重的魅力。

灰色大衣的版型挺周正的也挺简约的,所以能搭配的服装也是很多的。目前几种流行的穿搭,我们都要拥有。


灰色大衣的搭配法则一 叠穿

服装的叠穿这种时尚的穿法,还有人不知道吗?

叠穿能使服装更具有层次感,女性在叠穿服装时会显得更立体,也更能丰富女性的形象。

叠穿要选择轻薄的服装,不然就会显得很臃肿,


灰色的大衣也可以叠穿,常见的比较流行的叠穿就是大衣+衬衫+高领毛衣的叠穿,在穿着上有层次感还不会臃肿。

除了衬衫之外,灰色的大衣还可以与西装叠穿,在冬季保暖又时尚,十分大气。


搭配法则二 青春感的穿搭

灰色的大衣并不是老气的代名词,灰色的大衣依然可以展现青春活力。

灰色的大衣与年轻时尚的服装穿搭,既青春又有朝气。

牛仔裤虽然是一款比较经典的裤子,但是随着时尚的发展,牛仔裤也是变年轻。

灰色的大衣无论搭配黑色还是蓝色的牛仔裤,青春感和另类感都存在,


推荐法则三 与上衣进行穿搭

灰色的大衣的颜色素淡,所以还是很好搭配的。灰色可以与亮丽一点的颜色搭配,可以提升色泽度,灰色的吸睛效果不是很好,搭配一件紫色的毛衣,保暖又吸睛。

暗色与亮色搭配在一起,还不会很杂乱也不会很花哨。


灰色的大衣与甜美风的上衣搭配的效果也很不错。

甜美风的粉色毛衣看起来很可爱,有着很好的减龄感,与灰色的大衣搭配就完全不用担心灰色的大衣会显老了。


大衣的版型与毛衣的版型搭配在一起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灰色的大衣与黄色的高领毛衣搭配,色泽上比较饱满,不会单调。黄色是一种温暖的颜色,在冬季穿还能给人带来温暖。


搭配法则四 与不同的裤子搭配

灰色的大衣与不同的裤子搭配也是提升时尚感的一种方式。

灰色的大衣简约朴素,那么在裤子的挑选上就要选择时尚与特别一点的,才能有吸睛效果,展现时尚的魅力。


在冬季,皮裤是最能展现成熟女性魅力的裤装,皮裤有着女性的野性美,穿皮裤还能被人很好的注意到。

灰色这么低调与朴素,在冬季穿如果不能展现出自己的魅力,那么就一定要搭配一条黑色的皮裤穿,低调中又带着些许奢华。


要说另类的服装,连体裤肯定算一种。

连体裤是一种适合懒人的服装,不用刻意的大搭配,只穿一件就能出门了。灰色的大衣搭配连体裤穿很有青春感。牛仔连体裤是很有朝气与活力的一种服装,女性穿着有很好的减龄感。


搭配法则五 与不同的鞋子搭配

穿搭不止包含服装,鞋子的穿搭也是很重要的。不同的鞋子展现出来的气质也不一样,高跟鞋就很有女人味很成熟,运动鞋就很有青春感,很有运动气息。


灰色的大衣能与黑色的长靴搭配,黑色的长靴有着显瘦和显腿长的效果,女性穿黑色的长靴能展现大长腿。

灰色的大衣与黑色的皮靴搭配有着干练与霸气感,将成熟女性的魅力完美展现了出来。

 

灰色的大衣也是可以与运动鞋搭配的。

时尚就是需要大胆的尝试,所以说一件时尚的灰色大衣与运动鞋的搭配就是大胆尝试的结果,能展现女性的运动魅力,在穿着上不会违和,减龄感很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