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服装已经过时了! 彩色+时尚才更减龄,高级青春全都有

黑色的服装已经被誉为永不落伍的服装款式,百搭气场还足,但是黑色服装早已经成为烂大街的款式,不仅容易撞衫,还容易显的无聊单调。

黑色服装已经过时了!彩色 时尚才更减龄,高级青春全都有,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而彩色的服装也不是完美的,最大的难点在于搭配,不够时尚的搭配只能增加幼稚气质,损失了服装的高级气场。


年过50的女人少穿黑色,可爱的马卡龙色系更减龄,看着就很甜美,比稳重的深色更显年轻。

如果不擅长颜色鲜艳服装的搭配技巧,可以将这篇文章收藏起来,跟我一起学习一下驾驭马卡龙色系服装的技巧吧。


?彩色的搭配技巧1:同色系

在搭配彩色的服装时,有几个简单的搭配方式,虽然不复杂,但也能完美的展示出鲜艳颜色本身的特质。

例如选择同色系的服装,防止不同颜色之间产生冲突,还能突出颜色本身的特质。

而在挑选同色系的服装时,千万不能选择同一色调的,几件服装单品之间要有色差,利用不同的深浅度,使搭配更有层次感,而且不会有单调的效果。


?彩色的搭配技巧2:搭配黑白色

另一个简单的搭配方式是选择经典的中间色。鲜艳的颜色搭配在一起固然吸睛时尚,但也太浮夸,也很难控制不同颜色之间的效果,而

选择经典的黑色和白色,不仅不容易出错,也不会有低调无聊的感觉。

将彩色搭配黑色,可以增加稳重和酷炫感,使气质在充满少女感的同时,稍显帅气与酷炫。而搭配白色会增加服装的亮度,使服装更吸睛,同时也更加优雅。


?彩色的搭配技巧3:搭配典雅的灰色

黑白灰经常被一起提及,因为这三种颜色都很优雅百搭,但是灰色和黑白不同,

具有不同的深浅度,而且气质更温柔一些。

将彩色和深灰色搭配在一起,可以使服装的气质更有商务感,高级又成熟,而和浅灰色搭配在一起更温柔内敛,呈现出的风格具有淑女感。


?彩色的搭配技巧:撞色

简单的搭配方式实用又好操作,但是吸睛效果和撞色的服装差了很多,越浮夸的撞色越有个性,也越容易让人记住。

撞色的搭配整体服装颜色不能超过三个,否则会太过凌乱,削弱了高级感。

如果不擅长色彩组合的话,可以选择互补的两种颜色

。互补色就是这两种颜色的黄混合时,会有白色的效果,例如紫色和黄色、蓝色和橙色、红色和绿色等,这几种搭配方式既能展示出高级感,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也很强。


粉色是最有少女感的颜色,而在马卡龙色系中,

粉色都是浅浅的,非常的可爱

,几乎很少能见到艳粉色,因为艳粉色不仅气场成熟,还很容易显黑显黄。

搭配粉色的时候,为了突出粉色的少女感,最好不要选择太成熟的颜色,搭配黄色、蓝色或者浅灰色等色彩,吸睛效果更好,气质也更加的清甜。


和粉色相似,马卡龙色系中的黄色也很浅,

浅浅的黄色亮度非常高,吸睛效果明显

,而且还不容易显肤色发黄。深咖色、土棕色都是黄色调的,但这几种颜色都太深沉,减龄效果很一般。

明黄色气质活泼明艳,搭配米色气质更温柔内敛,搭配粉色更甜美可爱,而搭配蓝色时则能呈现出温婉端庄的气场。


如果想让气质更有少女感的话,选择紫色的服装时,最好选择嫩紫色的,虽然艳紫色不会显的肤色发黄发黑,但气场十分的华贵,是比较成熟的服装款式。

既有暖色调的温柔,又有冷色调的文静

,因此搭配冷色和中间色时,会比较活泼可爱,而搭配暖色调的时候气质更文艺温婉。


蓝色是最常见的冷色调服装,甜美可爱的同时,又充满了文艺感,是减龄但不活泼的颜色。

这样的颜色气质更加高级,因此很多商务风的服装也是蓝色的。

蓝色比起暖色更不挑肤色,几乎什么肤色都能轻松驾驭,而且还有一些显白的效果。


黑色和白色作为百搭又经典的颜色,一直不曾落伍过,但是一直穿着黑白的服装,难免会单调无聊,还会显的老气。步入中年的女性不妨试一试可爱的马卡龙色系,减龄效果会更好。

彩色的服装其实也不难搭配,简单的搭配方式都写在上面了,如果不擅长色彩搭配的话,一定要将这篇文章收藏起来,不知道如果搭配的时候参考一下,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时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