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肚子惹争议,平底鞋加宽松服装,女神好事将近?

作为圈中名副其实的话题女王,范冰冰的每一次出现都会引起大家热烈的讨论,前两年的低调仿佛已经成了过去式,现在的她开始参加大规模的活动,影视作品也开始筹备,粉丝们都特别激动。最近她参加活动的次数越来越多,状态跟以前比丝毫没有差别,看来是想好要复出了。


事情爆发之后她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大家面前,今年的营业增加也让粉丝们很激动,无论是拍电影还是创立品牌,都让我们看到范冰冰还是从前的她。今年她的自创品牌营业额达到了新的记录,大家也很喜欢她分享自己的护肤经验,所以买东西的人特别多。


虽然国内有很多人还在质疑她,认为她不应该继续出现在娱乐圈,可是国外的人却很欣赏她,连国际合作的电影中唯一一个亚洲主角都是她,《355》这部电影相信不久后就会跟大家见面。她之前确实犯了错事,但是能给国家争光,相信很多人还是支持的。


随着她的曝光不断增加,粉丝们也注意到她最近的状态有些奇怪,很多照片中她的肚子都是微微隆起的,这就让人感到迷惑了。自从她和李晨分手以后,并没有其他的绯闻传出来,但是肚子的形态不能骗人,还是有很多媒体都觉得她怀孕了。


在10月30号的时候,有一名网友偶遇了范冰冰,在佳士得中她保持着很低调的状态,但是整个人的样子却很像怀孕了。参加高级艺术品拍卖行的她特别低调,帽子口罩一个不少,但是网友们却发现了她竟然穿的是平底鞋。


大家都知道她很热衷于高跟鞋,在大大小小的活动中基本很少能看到她穿平底鞋,这简直是让舆论再一次发酵,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是人家的私人行程,穿平底鞋要更轻松,没有必要过多解读。但是她穿的衣服也让她的身材略显臃肿,不知道是不是网友拍摄的问题。


她的身材一直是粉丝们很注意的,因为体质的原因,她以前也经常被拍到变胖,每一次都有人说她是怀孕了,不过到底如何目前还并不知道。但是在照片中的她穿着紫色的西服,让她的肚子看起来格外的明显,不知道是不是衣服的关系,反正大多数人都觉得确实很可疑。


穿过西装的人都知道,这是能很好遮住肚子的衣服,但在照片中这件西服却完全被撑起来了,就算她胖了很多也不会这样吧。不过照片里她还穿着牛仔的阔腿裤,看不到整个身材是怎样的,说不定人家只是胖了一些,西服变形了而已。


如今事情还在持续发酵,她的团队也没有做出解释,如果真的怀孕了话一定会引起热议,毕竟这可不是小事。好在她最近的状态越来越好,之前参加活动也没看到肚子有什么问题,所以粉丝们还是不要过多议论了。


现在的她也不会参加过多的活动,不过每一次出现还是会让人感慨也太美了,她的头发简直是最让人羡慕的,又浓又密的秀发让整个人气质翻倍,加上如雪一样的皮肤,难怪大家都忘不掉这个女人。很多人都表示没有她的红毯实在太没意思了,足以看出来大家对她的思念。


好在女神已经开始正常营业了,大家还是多多关注作品吧,马上要有两个电影上映,相信她重回巅峰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如果她真的怀孕了也会告诉大家,毕竟之后的肚子更遮不住了,所以大家对她的肚子怎么看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