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户外运动装备展10月29日在兴义举行,展示内容精彩纷呈!

近日,记者从黔西南州相关部门获悉,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主体活动——山地旅游运动装备产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兴义市召开,期间将在兴义市体育中心举行户外运动装备展。  户外运动装备展展示内容主要有山地运动类品牌、水上运动品牌、低空飞行类、休闲体育运动时尚品牌等。  目前,已确定参展的商家有106家,其中国际品牌47家,国内品牌60家。  具体有特展馆,有15家高端精品品牌,其中外国9家,中国6家。综合馆有重点户外品牌11家,分别是哥伦比亚、瑞典北极狐、狼爪、乐斯菲斯、土拨鼠、雪狼、布莱亚克、探路者、jeep吉普、诗芙迪、戈尼尔。其他重点品牌10家,分别是大疆(无人机)、JBL(耳机)、5.11(军品)、麦格霍斯(背包)、视得乐(望远镜)、军拓(腕表)、黑鹿(户外配件)、SPY(户外眼镜)、松拓(腕表)、佳明(腕表)。  特邀参展企业有宁波金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宁海兴达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宁波海伯集团、浙江牧高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宁波腾龙户外用品有限公司、鸿翔集团。   展示形式为特邀品牌展区邀请10家知名户外品牌特展;多品牌综合展区为联合国内领先的户外电商平台以“户外生活馆”的形式设计展示上百家户外领域优秀品牌;互动体验区将提供互动和体验项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