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户外 资深驴友秋季出行必备装备

户外风久刮不停,不少人在假期都会选择登山之类的户外活动。准备在秋天来场轻松自在的户外之旅,却不知道如何挑选装备?来自美国的Columbia户外2019秋季系列,以“全装出型”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多功能型户外单品。无论是资深驴友,还是户外新手,选择这套Columbia户外装备,都能带来轻松自在的旅行体验。

 

Columbia户外装备,专利科技无惧天气变化

很多户外品牌所用技术多为外采,而Columbia的科技几乎都是自主研发,而且每年都会更新升级。这件黄轩同款的夹克外套,搭载Omni-Heat奥米·热能反射技术和Omni-Tech奥米·防水技术,可以轻松应对户外多变的气候。Omni-Tech奥米·防水技术一改传统夹克将防水膜置于服装面料内层的做法,革命性地将防雨膜置于夹克外层,把防雨性能发挥极致,不但可以阻隔雨水渗透,避免了打湿衣服的负重,还增强了服装耐磨性,就算面对秋季多变的气候也能轻松应对。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感受——每次运动完都感到后背潮湿发凉?这是因为身体在运动中产生的热能在停下来的一刻迅速被汗水挥发带走。尤其是在秋季,风大温差大,若不注意保暖便很容易感冒。Columbia针对这点独创研发了Omni-Heat奥米?热能反射技术,利用Omni-Heat银色圆点面料,高效反射人体热能,降低热量流失,让身体自由呼吸,无惧运动出汗。

Columbia户外装备,时尚设计满足个性化需求

对于日渐全民化的户外运动,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不再止于专业的科技,对户外运动装备的外观和款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时尚感已不可或缺。Columbia今年的秋季新品在户外黑科技的基础上,更注重设计感,推出了很多年轻化设计的产品,更能满足年轻人多样化的户外运动需求。

本季新品最吸引人的就是黄轩身上这件采用多口袋设计的夹克外套,落叶黄的复古配色加上层次感分明的立体口袋,能“装”又时尚。内搭抓绒卫衣采用大Logo字母设计,在兼具时尚感的同时搭载Omni-Heat奥米·热能反射技术,提供保暖性能。

 

正值好时节,赶紧入手Columbia户外2019秋季新品,全家一起“全装出型”吧。在Columbia户外黑科技的保驾护航之下,即便是户外新手,也可以尽情享受舒适的户外运动体验。时尚复古的设计,让你在做户外旅行中最潮最专业的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