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用品展 欧都纳限时回馈

近年来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走进户外活动,想要舒适的体验户外,就要准备好最适合的服饰与装备,在台湾气候多变、多雨的天气下,「防水」绝对是要考虑的一大重点。2019Taiwan Outdoor Show户外用品展,将于9月27日至30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展出,欧都纳特别推出GORE-TEX防水外套、多功能防水背包,热血的户外玩咖们,千万不要错过。


不论是登山活动,还是国外的冬季旅游,GORE-TEX防水保暖外套绝对是必备首选,特别是两件式的设计,如果不需要寒冷的天气穿着,可以将内层保暖拆除,变成单件式的GORE-TEX防水外套,因应不同的季节、场合穿搭使用,让您感觉更加舒适,尽情的体验户外活动;因应台湾多变的天气,这次特别推出的一系列欧都纳防水背包,从专业户外的款式到都会休閒的流行设计,不但是登山溯溪、海边戏水,在平时日常通勤、上班骑机车都非常的适合。

另外背包更是旅游中不可或缺的好伙伴,德国deuter有着120年的专业背包设计经验,独特的网架与拔热系统,深受登山、自助旅行爱好者的喜爱,是欧洲最受喜爱的背包品牌之一;如果您很注重旅游「防盗」功能,就不能错过美国的TRAVELON防盗背包,结合都会与流行的设计,五大防盗系统设计,再加上RFID防信用卡个资窃取技术,提供全方位的防盗保护,是城市旅行最好的的守护者。


2019Taiwan Outdoor Show户外用品展,欧都纳天天都有限抢排队商品,GORE-TEX防水外套、羽绒衣、保暖款服饰全面限时回馈,另外加入「欧都纳Atunas Line@生活圈」还有独家好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