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高端户外系列羽绒服,成为运动装备届闪亮新秀

随着社会的发展,都市里忙碌的人们不再追求物质上的富足,而是逐渐把注意力转移到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之上,各种“绿色环保”、“运动健康”类话题充斥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各类“户外运动”广泛地进入大家的视野。“户外旅行”也成为了在都市年轻人中兴起的调理身心方式。自然而然,户外运动装备行业就势成为了近年来国际服装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新兴部分。其中,有一个世界级知名服饰品牌所出品的高端户外系列羽绒服,一经上市便获得了年轻一代的热情追捧,获得了不错的销量,那就是——波司登高端户外系列羽绒服。

波司登羽绒服深耕品类43年,高端户外系列更是精品
波司登羽绒服高端户外系列羽绒服在经历各种科学手段测评以及众多国内外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亲身试验与反馈之后,在数百件户外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户外装备大奖。这一世界级奖项作为全球最权威的户外界奖项之一,在美国拥有20余年的悠久历史,极具业界权威性。这次得奖,也让波司登高端户外系列羽绒服获得了高度的公众熟知度,成为户外运动爱好者逐渐认可的羽绒服品牌。波司登羽绒服不仅在传统羽绒服上质量非凡,在户外羽绒服上也极具专业性。

波司登羽绒服获得2019年度户外装备大奖
波司登高端户外系列羽绒服还获得了专业运动员们的喜爱,女子短道速滑500米比赛金牌得主、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个人全能六连冠冠军的短道速滑教母级人物、2022北京冬奥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和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世界杯双料世界冠军徐梦桃,都选择了波司登作为参加各种赛事和平时训练所必备的运动户外单品。


冬奥会运动员默契选择波司登羽绒服
据悉,专注羽绒服设计与制作43年,畅销全球72国的波司登此次出品的高端户外系列羽绒服都至少经过150多道制作工序,经过24小时零下 30°C极寒测试,以及15000-20000次摩擦测试和800+极致蓬松度考验等多重质量保证。可见,波司登高端户外系列羽绒服不仅仅在设计与外型上征服了两位”冰雪女神”,其保暖和户外专业性也是毋庸置疑的,成功的吸引两位“冰雪女神”。未来,波司登羽绒服还将以极佳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的羽绒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