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户外装备有危险!别再靠近了

通常,我们购买户外设备,使我们的户外活动更方便和安全。当然,一小部分人必须防范安全问题,以保持健康。下面的问题可能会导致一些问题。

1. 非法模仿
然而,在户外设备中,生活不仅仅与技术设备有关,一个假帐篷能给你带来的恐惧不亚于攀爬顶部绳索时的冰爪断裂那种程度。没有人能保证在每天的郊游路线中不会出现这种突如其来的意外天气。想象一下这种安全设备被假冒产品所带来的危险。

2. 参数虚标号
对于一些户外品牌来说,贴错标签的参数是司空见惯的事情,甚至被夸大,成为相互竞争的手段。例如,在羽绒行业,有很多水分。当然,还有很多其他行业的高仿真的出现,让很多聪明的厂商发现了一个钻得通的洞。因此在参数上产生了虚标签效应。
3.身份验证错误的标签
户外设备在存在潜在安全隐患的现象,不仅存在仿冒,而且存在虚假认证。伪造者还可以伪造标签参数,并从零开始对伪造标签进行身份验证以“创建”。

相当多的户外运动涉及到技术设备的使用。简单地说,有登山、攀岩、冰上攀岩、绳索降落、瀑布、救援等多种运动。“UIAA”、“CE”、“EN”等是常用的技术仪器标志。很多商家随意使用这些logo,给用户带来不可逆转的后果。
户外设备的真正重要的是可靠性,无论是在质量上还是参数上都要真实可信,参数、认证等指标是户外必备的户外设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