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TERREX2019户外新生 创造更好的自己

春节如期而至,对于奔波一年的户外运动爱好者而言,终于有机会在悠长的假期里,亲近自然,突破自我,创造全新户外之旅。冬季的户外尽管不乏暖阳,但天气变幻莫测,配置好户外装备再出行才能更好享受野趣,在运动中释放独特,无穷的创造力。

  轻装舒适,即刻出发

  adidasTERREXTX GTXRAIN红色外套延续了品牌的经典简约设计,功能设计上也大有考量。两个带拉链的插手袋和一个内侧胸前口袋,可提供足量储物空间。考虑到户外环境的多变性,外套的帽子、下摆、袖口均采用可调节设计,防止风雨灌入,方便户外探险者根据外界环境随时调整,以维持体感舒适。

 

adidasTERREX TX GTXRAIN外套

  除了贴心的功能性设计,外套的面料还延续了adidasTERREX一贯的科技感。外套的外层面料的微孔直径在水分子大小与水蒸气分子之间找到了神奇的平衡。在保证阻拦小雨滴入侵时,外套又能保持良好的透气性,使户外运动爱好者在恶劣的风雨天气里,也能勇敢前行。

 

 

adidasTERREX FREE HIKER户外轻装徒步鞋

  除了上身需要稳妥的配置,下身的保护也不可忽视,adidasTERREX FREE HIKER应用了adidas特有的科技材料BOOST。BOOST是由无数存储能量的小颗粒聚合而成的缓震塑料材料,柔软舒适,贴合脚掌并能提供回弹,提供高舒适度。搭配马牌橡胶大底,无论是陡峭山体还是湿滑石面,adidasTERREXFREE HIKER助你踏上不同地形的探索之旅。黑色基调的徒步鞋采用针织鞋面,能帮助排出汗气。在高强度运动状态下运动者的脚部依旧保持舒适;袜套式设计可以实现快速穿脱,结合墨蓝色三条杠标识锻造出与大地如出一辙的沉稳气质,无论在城市街头还是多地势户外都能凭借别致的外形脱颖而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