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王铮亮助阵2019云集微店服务商大会,CAMEL骆驼发布WIN系列新品

2019年1月16,2019年云集第四届服务商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在往届大会的基础上,本届云集服务商大会新增了“1月16日-17日”连续两天的“云集展会”环节,旨在展示云集在全球范围内最优质的供应商、丰富的供应链实力。CAMEL骆驼以“云集展会”唯一一家户外品牌的身份亮相,发布了2019最新一季的“科技+时尚”WIN系列户外新品,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据悉,今年的云集供应商大会是历届规模最大、参会人数最多、会议规格最高的云集盛典。除了陈楚生、王铮亮等大咖明星和云集所有高管团队出席之外,更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近100个知名品牌和约数万人规模的云集精英店主共聚一堂。本次云集展会面积超过15000㎡,开设了母婴、美妆、食品、服饰、手机、汽车、OBM以及品质500等专区,可谓是零售行业的“武林大会”。


陈楚生亮相活动现场

作为云集表彰优质供应商的年度盛典,云集微店服务商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第四届云集微店服务商大会,CAMEL骆驼不仅获得了年度优质供应商的称号,并成为新增设“云集展会”中官方指定户外品牌,一方面体现了骆驼过硬的品牌实力,另一方面也进一步说明骆驼在产品销量和品质上都得到平台以及用户的一致认可。

在本次云集展会上,CAMEL骆驼展区以“科技+时尚”为概念,将展区打造成为产品“暴力”测试区,模拟户外活动中常见的暴雨、刮风、降温等场景,用更直观、大胆的视觉体验,让展会现场的用户感受到骆驼产品的品质和骆驼品牌对细节的极致追求。除了惊艳的展馆布置外,现场的参会人员还可以试穿产品参加互动体验,与骆驼的工作人员零距离的互动交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