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新品Instinct 打破都市与户外的界限

最近,Garmin发布了一款GPS腕表新品,以“Instinct”(本能)命名,标志着一条全新产品线的开辟。Garmin Instinct,主打户外运动场景,并采用军工级三防标准打造,突出坚固耐用的特性。同时,也将价格压缩至2280元,正如Garmin全球销售副总裁Dan Bartel所说:“这是一款买得起的腕表。”

◎Garmin 腕表家族◎Garmin 腕表家族
得益于多年来在GPS领域的深耕细作,Garmin的户外运动腕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此前,Garmin将腕表产品划分为Fenix系列、Forerunner系列、Approach系列、Vivo系列这四条产品线,分别针对户外、跑步、高尔夫运动和健康时尚场景。Instinct系列的加入,使Garmin的产品线发展为五大系列,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在外观方面,Instinct户外腕表的外观风格非常独特,屏幕被分成了两个区域,搭配单色表盘,略显复古。表壳和表带延续以往的纯色设计,并提供了石墨灰、冻原白、火焰红三个色款。

◎Garmin Instinct的主要特色◎Garmin Instinct的主要特色
在功能方面,Instinct定位于较严肃的运动场景,致力于打造一款坚固耐用的GPS手表,帮助你抵御最恶劣的环境。

  以美国军用标准MIL-STD-810G打造,耐热、抗震、抗腐蚀、防水(防水等级:10ATM)。对于消防员、户外运动爱好者等需要经常面对恶劣环境的人群来说,Instinct是一个福音。


支持多种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PS、GLONASS、北斗及Galileo),相对于仅靠GPS导航的腕表,弥补了GPS的不足,可以帮助你应对更复杂多变的环境。


内置三轴罗盘和气压高度计,Instinct可以为你提供当下所处的方位、海拔等信息,并进行暴风雨预警。结合 GPS数据和气压高度信息,可提供更精确的高度信息和上升/下降值,以便快速地对地形的快速高度变化做出反应。这是仅有GPS功能的腕表所不具备的功能。


使用TracBack功能,可以保存航点,支持航迹、路线导航等,这意味着你可以沿原路返回起点,确保安全返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