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双奖,AfterShokz韶音再夺亚洲户外产业大奖金奖

骄阳似火的6月,随着世界杯进行得的如火如荼,人们的运动热情似乎也被彻底点燃。今天,从南京的亚洲户外展又传来好消息,有着运动耳机专家之称的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Trekz Air,拿下“亚洲户外产业大奖”的金奖。这也是本月上海CES Asia拿下“创新大奖”,TrekzAir拿下的又一个重磅奖项。这不但是该品牌的高光时刻,更创造了一个“一月双奖”的历史。

 

 

 

作为欧洲户外展(EURO OUTDOOR)在亚洲区域的唯一分展会,亚洲户外展从2006年起在南京举行,经过十来年的发展,目前已是户外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展会。可以说,一款产品如果能够在该展会上拿下相关奖项,不仅象征着在户外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而是用户认同和信赖的代名词。

 

 

 

在此之前,获得该奖项的产品,以传统户外装备居多,电子产品拿下该奖项的历史并不多见,更遑论一款耳机了。这一次,AfterShokz韶音Trekz Air拿下的这个奖项,不仅是品牌的荣誉,也是整个耳机行业的一剂强心剂:耳机产品在户外装备中,愈来愈开始扮演重要的地位。

 

 

 

和传统上我们对耳机的那些要求——音质、续航等不同,户外运动的产品,对于轻量、穿着/佩戴舒适,良好的防水性能和透气性能,安全和坚固性等诸多方面有着极高的要求。Trekz Air恰恰是在这几个方面有着极其优秀的表现。独有的钛合金的骨架,将重量降低到30克,而且使耳机紧密贴合头部,带来了轻巧和舒适的佩戴。IP55的防水性能,则保证使用者能够无惧汗水和雨水的侵蚀,即使在恶劣环境下也能保持产品的坚固和稳定。不堵塞耳朵的骨传导送音原理,也能让使用者在任何时候都不丢掉一丁点环境信息,保持对外界环境的高度警觉,最大限度地保障户外运动时的安全。

相比较之下,无论是考虑佩戴舒适性,还是考虑安全性,传统的入耳式和耳罩式耳机均不适合户外运动使用。所以,以耳机的产品形态,拿下“亚洲户外产业大奖”,不仅是AfterShokz韶音品牌的荣誉,也是整个耳机行业的高光时刻。

 

 

 

而在音质表现上,通过“漏音屠龙”和“独立双悬挂”两项专利设计,以及高通最新蓝牙芯片和DSP算法的不断优化,Trekz Air的表现已经得到大幅度提升,其音质表现已经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可以说,Trekz Air其实是一款全能型的耳机产品,而它的优点,在户外运动时会更加放大。

 

 

 

韶音科技的相关人士也表示,韶音科技将不断推进骨传导技术的边界,在未来推出更有竞争力的骨传导耳机产品,让更多用户有机会体验到骨传导耳机带来的独特体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