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关注户外广告整治 希望提升城市“颜值”

泰山网讯 (记者 蒋超 曲玥)如今,创城工作进入关键期,泰城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是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依旧可以见到广告设立不规范、公交广告冗杂等问题。对此,记者走上街头采访市民。
市民A说:“现在这个广告牌也比较多,尤其是在汽车交通方面上对视线也有影响。”
市民B说:“包括咱们小区里,房屋出售、出租还有买卖,招聘的广告贴的满大街都是。”
市民C说:“我发现咱们泰安市广告牌的整体规划有些太过于乱,咱们这些广告牌有些太俗,档次也不是很高,应该有新意一些。”
市民D说:“现在这个楼建的越来越高,当它起火时,这个广告位能遮住消防救援设备,挡住它的救援路径。”
市民E说:“我们泰安是一个旅游城市,如果(公交站牌)广告太多的话,一些外地游客找不见我们的公交站牌,对他们出行很不方便。”
针对公交站牌广告冗杂、户外广告设置不合理等问题,我市将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要求,对公交候车亭广告实施统一管理,每个公交站点广告位三分之一用作公益广告,三分之一用作阅报栏和旅游指南,三分之一用作高端商业广告;对户外招牌进行规范整治,依法拆除“一户多匾”以及二层以上违规设置的门头牌匾,对户外招牌的尺寸、材质、颜色进行明确统一的设置标准,确保户外广告整治清理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