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下降热度不减,快来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添新衣吧!

转眼,十一假期过了一半,连日来的降雨也让很多市民感到了秋天的凉意,很多人出门都穿上了厚衣服。这同时也给一些爱美人士带来了烦恼——没有漂亮的衣服可穿。如果您发现自己的衣柜缺少了几件心仪的冬装,不妨趁着国庆假期来济南泺口服装城逛一逛,赶在中国·济南第十届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期间,抢购几件。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以“十年筑新 感恩有你”为主题,从9月30日持续到10月7日,此次艺术节有5000家商户参与其中,集体折扣促销,价格实惠,真正让利消费者。


“这两天天气转凉,我们这里的羽绒服、羊绒大衣等冬装卖得很不错。欢迎广大消费者可以来选购,价格从百十元到上千元的都有。”泺口服装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艺术节期间,广大商户都进行了上新,市场上主流的各种品牌最新款的服装应有尽有。


除了性价比很高的服装以外,艺术节期间主办方还为广大消费提供了很多的惊喜。消费者只要购物满200元,凭三联单即可参加抽奖,中奖率高达90%,小米投影仪、苏泊尔电饭煲、雨伞、洁面巾等您来拿。


“这几天,抽出了很多一等奖和特等奖,大家参与抽奖的热情很高涨。”上述负责人表示,除了以上福利外,活动期间购物满200元,顾客凭三联单到抽奖区进行兑换免费停车券或电子抵用劵,即可免费停车1小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