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000余家服装商户疏解落户固安永定城

8月18日,固安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之一——永定城(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正式开业迎宾。依托区位、交通、政策等优势,永定城开业当日便掀起了一波消费浪潮,客流量突破3万人次。

作为河北重点项目工程,永定城项目紧扣河北省“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的功能定位,精准高效承接北京服装产业升级,全力打造“服务华北、服务北京、服务雄安”的现代商贸物流基地,加速形成现代商贸物流产业新格局,以协同构筑发展新优势、激活发展新动能。

从地理位置来看,永定城坐拥“八高八轨一环线”,天然承接了京雄城市发展带、京雄科创大走廊的产业机遇,将打造服务北方地区、辐射东北亚的重要商贸枢纽、物流枢纽和数据枢纽,最终形成“一带一廊三枢纽”的产业格局。

自项目规划实施以来,永定城吸引了来自原北京大红门、动物园老动批等商圈4000余家实力商户入驻,全国各产业带众多源头厂商也纷纷进驻,涵盖时尚男女装、轻奢女装、欧货、快时尚男女装、双面呢、羽绒服、鞋类、裤装、品牌童装、箱包、皮具、针织内衣等业态,全力打造北方地区规模大、档次高、品类齐、服务优的专业商贸批发市场。

“为让广大商户在永定城乐业,我们提供交通、拓客引流、居住、子女上学等全方位的经营保障服务。尤其在物流方面,我们的城市配送中心已入驻物流及快递企业56家,经营直达线路200条、中转线路500余条,可实现‘一点发全国’,满足商户收发货的经营需求。”永定城副总经理王硕介绍。

作为京津冀地区产业协同的“实践者”和“探索者”,永定城顺应数字经济时代新型商业发展趋势,以推进商贸物流业转型升级为核心,以构建全球数字新商贸生态系统为发展目标,致力于营造一座产业基础扎实、服务配套完善、数据新动能强劲的产业新城。

新场景、新需求、新业态、新布局……永定城内一个个“新”元素,是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的缩影。向“新”出发的永定城将构建以供应链商贸物流为核心、数字化赋能为支撑、智能化运营服务平台为引擎的全新理念数字新商贸经营模式,有效承载北京非首都功能转移,打造成服务京津冀的环首都数字化供应链商贸物流基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