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杨丽萍逛私人服装店,一条裙子价格上千,屋子角落摆满艺术品

近日,杨丽萍现身自己的私人服装店被拍,当天杨丽萍穿着蓝色的裙子看起来格外优雅,62岁的杨丽萍身段看起来格外的纤瘦苗条。

  当天杨丽萍穿着依旧保持着她一贯的民族风格,店内的其他服装基本上也跟她平时的穿着风格相当一致,都很符合杨丽萍舞蹈艺术家的身份。

  

  这次杨丽萍身上的裙子看起来设计非常简单,但却并不便宜,价格大概在一千多以上,在名族风服装里,价格也算偏贵。

  

  而且杨丽萍的店里除了衣服裙子以外,还有很多名族风的包包跟饰品,看起来都非常的精致,没有想到杨丽萍的私人服装店里面的卖品都这么厉害。

  

  甚至连店内的角落中都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艺术品,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个服装店,完全可以说是一个艺术展览馆。

  

  前不久杨丽萍曾背着竹篓出门被偶遇,全身纯天然手工艺品的杨丽萍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随后还有人爆料杨丽萍同款的背篓售价在两千左右,甚至比她服装店的衣服还要贵,不过这个价格却并没有得到任何官方的回应。

  

  自从杨丽萍火了之后,不仅她的舞蹈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甚至她的穿衣风格也被很多人争相模仿。

  

  如今的杨丽萍不仅只是一个舞蹈家的名字,她更代表了一种高雅纯粹的艺术风格。

  

  杨丽萍本身就已经是一个行走的艺术品,她才是无价的艺术宝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