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服装品牌倒下,如今连房租都付不起,市值蒸发338亿

今年经济形势不佳,服装业也受到严重影响,路边的一些商店悄然关门。例如,由于管理不善,80后和90后年轻一代最受欢迎的时尚品牌代表“ ,也因经营不善走向了没落。十年前,美特斯邦威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尤其是广告语“不走寻常路”。中国第一服装品牌倒下,如今连房租都付不起,市值蒸发338亿!

  

  对于当今的许多实体服装店来说,它们不仅必须与同一行业的公司竞争,而且还必须与电子商务行业竞争。他们的产品将在许多方面受到影响。如果没有创新产品,那么最终将只能拥有自己的公司。在这波巨浪中,许多公司因为未能及时转型而破产。

  

  曾经被誉为我国第一大服装品牌,现在已经开始终结。不仅面临拖欠租金的风险,而且公司市值损失了338亿美元。其创始人及董事长如今也被限制高消费,公司发展充满困难。该公司曾经是美特斯邦威服装行业的领先公司,2008年,登陆A股市场,在鼎盛时期,拥有5220家门店,市值389.44亿元,成为中国服装品牌的第一名。

  

  从2008年到2010年,他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服装业首富。但是,从2012年开始,美邦净利润开始下滑,许多离线商店陆续关闭。在2015年首次亏损,亏损4.45亿元。2016年,周成建将业务交给了女儿胡佳佳进行管理。但是为美邦带来的也只是营收的微涨及净利润由负转正。

  

  同时,美邦还开发了有范App,并斥资1亿元在综艺节目《奇葩说》上打广告,但经过两年的折腾被淘汰。美特斯邦威正逐渐被市场淘汰的现状并不孤单,国内许多服装品牌也一样。比如说像真维斯、以纯和班尼路,它们的影响力也正在渐渐消失。有人认为这是因为产品没有与时俱进,而有人认为营销未能给今天的年轻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