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达尔凯莉经营的服装公司被曝拖欠工人工资,两人急发声否认此事


据英国《镜报》7月3日报道,卡戴珊家族的肯达尔和凯莉姐妹俩就她们共同经营的服装公司Kendall + Kylie拖欠工人工资发表声明。

上个月,有报道称肯德尔+凯莉(Kendall + Kylie)品牌服装旗下的全球品牌集团(Global Brands Group)没有支付孟加拉国工人的工资。今年2月份和3月份共计两月的工钱没有支付。


为此,姐妹俩就此事在该服装品牌的官方Instagram发布一份声明,声明自己的公司与环球品牌集团(Global Brands Group)“没有任何关系”,称该公司没有支付工厂工人工资的说法是不真实的。

声明中还说到:“我们知道,对于时装业和服装工人来说,现在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我们将继续支持给我们生产产品的所有合作伙伴。” “我们在世界很多国家都有生产工厂,至今我们没有收到任何的问题。”


在6月份的时候,肯德尔+凯莉(Kendall + Kylie)的代言人在接受《Teen Vogue》采访时也表示过该公司属于加拿大公司,且没在孟加拉国生产服装,所以这些指控不准确。


最近凯莉确实比较水逆。前脚刚被《福布斯》指其造假取消了其亿万富婆的排名,后脚又因其把公司股份卖给Coty被合作公司起诉泄露商业秘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而其二姐金卡戴珊将股份也卖给Coty成为亿万富婆后,也遭到很多美国网友的批评。指责其给年轻女性树立是一个糟糕的榜样,她是一个空洞、虚伪的人。

不过,向来喜欢靠话题上榜的卡戴珊家族除了会对此不屑一顾,也许还有沾沾自喜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