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装备新选择,JBL CHARGE3让户外更有趣

在这总是充满喧闹的楼宇中生活,耳边总是时刻被塞满着喧嚣,即便是到了最晚的深夜也依然会传来飞驰的汽笛声。所以喜爱音乐的我们,都开始习惯了听着音乐生活,毕竟有音乐的生活才更有趣。

当然面对着城市中的喧嚣,有不少朋友会比较喜欢在闲暇时去到户外中游玩,的确,相对比于这浮躁的城市,那宁静的户外更是能够让我们在闲暇时光得到更好的休息。但是去到户外时千万别忘记带上一款JBL CHARGE3,毕竟带上它就能让户外充满乐趣。

首先光是JBL CHARGE3蓝牙音箱拥有的旺盛“生命力”,就使得它非常适合我们随身带着在户外使用。首先作为一款能够超长待机20小时的蓝牙音箱,它能够在户外给我们带来不被电量限制的音乐,而且还能为其他移动设备反向充电哦。当然,它能够如此实用,是得益于它配置的一块6000毫安的超大锂离子电池。

除了待机性能非常适合我们使用外,JBL CHARGE3蓝牙音箱还拥有一个非常令人惊喜的功能,那就是它还拥有IPX7级防水特性,使得它可以轻松打破电子产品都怕“水”的魔咒。所以选择这样优秀的JBL CHARGE3蓝牙音箱陪伴我们在户外享受自然一定是极好的。

音质方面,JBL CHARGE3蓝牙音箱拥有JBL声音工程师的精心调校的音效,并且还拥有品质声音单元和双重被动低音增强单元助力,所以即便是在相对空旷的野外使用,它也能给我们带来超越自身体积的澎湃声效,带我们领略更真实的声音。并且因为蓝牙4.1版本的保驾护航,所以它在户外也能稳定的输出震撼的音源。此外,如果你是颜控,JBL CHARGE3蓝牙音箱也能满足你的需求,它拥有的多种纯色款式能够轻松满足你对不同色彩的追求,并且纯色机身的视觉效果也是非常惊艳的。
所以说,在烦闷的季节,走出家门总比闷在家里好;听着音乐总比睁着眼睛发呆好;听音乐用JBL音箱总比用普通音箱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