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山地旅游运动装备产业博览会开展

10月30日,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山地旅游运动装备产业博览会在黔西南州兴义市体育中心开展。

本次博览会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体育局、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黔西南州文化广电旅游局、黔西南州体育局和兴义市人民政府承办。
记者从博览会上了解到 ,此次博览会汇聚了国内外知名运动装备企业,是迄今为止中国西南片区乃至整个东南亚举办的规模最大、品牌最多、产品最全的一次户外装备展会,是山地旅游运动装备产业发展史上的一次盛典。


博览会围绕“山地运动类品牌”“水上运动类品牌”“低空飞行类品牌”“休闲体育运动时尚类品牌”四大类别邀请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参展,另有知名户外运动俱乐部、体育培训机构、旅行商和康养理疗、户外摄影、户外观星企业等参展商以及文旅企业、户外装备制造厂商、专业采购商等特邀企业。展览总面积达9300平方米。

在这里,既可以看到炫酷的直升机、游艇、房车,也能选购意大利专业鞋品SCARPA、澳大利亚专业泳装Speedo、美国专业保温杯史丹利等国际知名品牌的高端产品,以及轻量化背包Green-hermit蜂鸟、越野跑配件蚁徒、渔具雷克帕斯等一线国产品牌的优质商品,可谓是山地运动爱好者的天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