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户外运动装备给最有准备的你

十月份洋溢着运动的气息,NBA和激动人心的足球亚冠联赛都在火热进行,还有优美的世界体操锦标赛,又有精彩激烈的比赛和优美体操可看啦,小编丝毫不知道剧荒的感觉,就是这么膨胀。

看看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对比自己摊在床上的自己,真是浑身上下写满了“宅”啊,再不起来运动就变成了晒干的咸鱼了,痛定思痛,马上出门去攀岩爬山。户外探险中尤要特别注意准备工作,小编也对探险的一些装备很感兴趣。

历奇探险 攀树运动 盗版必究
保护装备中最常见的就是各式各样的头盔了,玩历奇探险攀树、攀岩、高空滑索等等都会用到,目前市场上的头盔主要有三种:硬壳,泡沫塑料,混合式。硬壳的是用高强工程塑料或纤维增强高聚物制成,非常结实耐用,禁得起摔打,但是会重一些。泡沫塑料其实并不“软”,相比硬壳头盔来说更轻巧,玩轮滑时戴的就是这种头盔。还有混合式,里面内衬是泡沫塑料,外层是薄硬壳,感觉和泡沫塑料头盔比较接近。

历奇探险 去尾盘攀岩 盗版必究
常见的还有绑在腰腿的安全带, 它主要由腰环和分开的两个腿环组成,能有效分散其对身体的冲击来保护攀爬者。第一批具有分散冲击力功能的安全带还是 1968 年由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一名初中教师研制生产的呢。

历奇探险 高空滑索 盗版必究
随着攀岩运动的发展,现代安全带除了相连的腿环结构之外, 还对很多关键部位进行了精益求精的改进:使用反扣型锁扣固定腰环和腿环的调节扁带;添加了装备环以方便携带攀爬装备……等等,越来越方便攀岩爱好者运动。

历奇探新 攀岩运动 盗版必究
一个主题乐园选好工具装备很重要,目前全球有名的的户外运动装备品牌也有不少,始祖鸟(ARC' TERYX)、 土拨鼠(MARMOT)、猛犸象(MAMMUT)、MOUNTAIN HARD WARE(简称MHW)、PATAGONIA这些品牌都是耳熟能详的了,包含了服装、书包、帐篷、攀登装备等等,各有侧重的领域。

历奇探险 丛林穿越 盗版必究
还有不少设计建造户外运动项目的公司,小编认为建造游乐设施尽量选大品牌公司,历奇探险,专业设计生产,安装调试户外探险项目,还能进行技术培训,可以说是服务周到了。

历奇探险 丛林穿越 盗版必究
心动不如行动,不能只练嘴皮子啊,资料了解的差不多就赶快出门运动吧,历奇探险户外极限运动在等着你!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