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定制服装,拿回去后发现衣服做小了,店员:她一年后才说

现在的市场除了线上营销以外,还有很多实体店为了生意增加了一些定做的服务,毕竟网上的爆款太多,在街上经常会撞到别人的衫,这样一来穿的衣服都没有特色了,也不是特别的,所以有的服装店就接受顾客们量身定制的订单,按照顾客们的喜好进行制作,不过也不是所有的合作都是愉快的,毕竟有时候总会有点矛盾要发生。

之前王女士去一家服装店进行衣服定制,并且在店里就已经量身了,女性无论是哪个年龄都是非常爱漂亮的,所以王女士也很开心,等着衣服出来,她定制了两套,没想到等衣服出来的时候,却发现有很多地方都和自己预想的不一样,尤其是大小的问题,因为自己有点胖,所以很多地方都是不合身的,行动有点不方便,衣服套在身上如果小了的话肯定是不方便的。

发现问题之后王女士就又来到了这家衣服店,希望她们能够帮忙改一改,店员也同意了,经过两次修改之后发现还是小了,王女士就提出了退款,不过店员却表示退款是不可能的,除非把王女士的这两件衣服放在店里摆着,到时候卖出去,卖出去之后再给王女士钱,如果没有卖出去的话,就没办法了,毕竟这是定制款,也不知道别人会不会喜欢,万一别人不喜欢,这个损失谁来承担呢?

王女士和记者一起来到了这家衣服店,并且当场穿上了这一身衣服,可以看到肩胛骨处行动是有点不方便的,因为小了,但是其他地方是没问题的,所以店员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不要运动就可以穿出去,并且手臂又不要举着走,王女士就较劲了,她觉得衣服就是要宽松,所以应该要做大一点,尤其是这种关节的地方,关节都不能活动,怎么做事呢?

店员告诉记者,这件衣服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完成了,当时王女士拿回去觉得没问题,是一年后才说有问题,一般来说这一年人也可以胖不少,那就是减肥的问题了,但王女士认为当时拿回去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后来自己穿上才觉得有问题,这才找上了门,这一改一卖的,总共就耗了两年的时间了,一件衣服耗这么长时间也确实是有点长了。最后经过协商,店里答应给王女士换一件别的衣服,但是不可能退款,王女士也同意了,认为这样做是合理的,对于这种定制的衣服,有人买就能卖出去,没人来买就卖不出去了,做生意就是这样,有赚就有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