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户外”酷龙达户外品牌为您开启休闲生活之旅

近年来,“快时尚”的理念如龙卷风一般迅速席卷中国各行各业,包括 Zara、优衣库、H&M等国外品牌已经越来越多地进入了国内各大城市,刮起了一股“快时尚”的风潮。与此同时,源自西班牙的户外品牌Coloda将西班牙激情休闲的户外风引入中国,为更多的中国都市人群带来更多高科技防护的功能户外产品。

通过多年的不断探索、积累和创新,Coloda酷龙达结合中国都市大众的户外生活需求,强调产品时尚、轻便与人性化,秉承了西班牙一贯的用料考究与精工品质,通过专业的质检员为产品严格把关,致力于用比竞争者更优秀的面料生产出比其价格更合理的产品。

2019年,“轻”装上阵 休闲旅行
人生是一场战斗,在都市中奋斗,在户外休闲,工作繁忙之后再闲暇之余去周边休闲放松,去追寻诗和远方。Coloda酷龙达摆脱传统户外装备的沉重臃肿,全新的轻盈装备不仅轻薄透气、不受束缚,防风、防雨、保暖的高科技面料防护,在户外运动、旅行途中轻松应对运动表现和各种“意外天气”需求,时刻保障休闲放松所需的舒适感。

打造核心产品,升级户外体验
2019年,酷龙达围绕户外帐篷、睡袋、防潮垫、健身、烧烤几个核心板块,打造数十款满足个人、全家户外休闲出行的产品,全面呈现品牌“乐享户外”的概念和视觉。

Coloda酷龙达在2019年焕然新生,只为鼓励生活的在都市的人们,与家人或朋友走到户外,在周末郊游、小假期出游、以及自驾游等休闲运动,以超越极 致的心态去分享生活,做一个时尚快乐激情的达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