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太户外展,以品牌对话世界

近期,南京宁菲在与国内各户外品牌的交流中,了解到,目前国内部分户外品牌、企业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将目标转向海外市场。但由于资源的限制,大家对如何借助多方平台宣传品牌,扩大在海外的影响力;如何获取更多的贸易资源,以及完善供应链等问题还存在一定的困扰。
2019亚太户外展为切实解决品牌、企业目前所面临的问题,正在积极开发、拓展海外资源。目前,南京宁菲已经设立了美洲办事处,由常驻于加拿大的管理员对接部分海外工作。近期,我们将建立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海外社交平台,以与海外媒体保持长期畅通、有效的联络,一方面可以借助于当地媒体的宣传推广,为2019亚太户外展召集丰富的海外专业观众;另一方面可以及时掌握海外市场动向,快速反馈信息,布局更为齐全的营销网络体系,真正为国内户外品牌架起通往海外市场的桥梁,打通进驻海外市场的壁垒,实现具有针对性的、高效率的宣传推广,以及资源的相互对接。
此外,南京宁菲在与台北纺织展TITAS保持着深度合作的关系同时,还在积极接洽港澳台地区以及海外的协会组织,旨在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保障海内外户外品牌的相互推广、相互支持,及提高亚太户外展在海外的影响力,吸引更多海外贸易观众参展。目前,已与美国户外协会America Outdoors Association和日本sportec建立了合作关系,以进一步实现各自资源的共享、国内外户外品牌的相互推广,促进行业内的积极互动。
America Outdoors Association
自1989年以来,美国户外协会一直致力于确保户外休闲行业的户外运动者有发言权,其协会成员是由一群热爱户外的人组成,熟知与户外谋生、户外生活相关的产品、技能等。如今,他们已经拥有集合了各类户外用品的一站式资源,并且在与户外相关的公共政策、商业创新、休闲活动推广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作为一个以会员为主导的、致力于帮助美国户外装备企业及其供应商的组织,美国户外协会不仅为户外用品企业提供有效的资源支持,助力户外行业的蓬勃发展,还为其会员提供了彼此间长期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