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户外狩猎展览会:土耳其展出新枪酷似中国95式

2018年纽伦堡户外狩猎展览会(IWA)在3月9~12日举行,由于会场上很多厂商并不允许拍照,会场内的照片资料比较少。这是“卡拉什尼科夫枪械杂志”网站发布的这次展览会的一些照片,可以给大家分享。斯太尔SSG M1狙击步枪。

 

这是土耳其展出的无托步枪,土耳其设计师现在倾向于无法使用的装饰性接口,比如枪身两侧的Key-Mod凹槽。该枪的消音器也是假的。

 

Tanfoglio Witness公司这个版本的1911手枪只生产了10件,这是第6号,套筒上有编号。

 

Revic PMR 428智能光学瞄准镜配备了集成弹道计算机和传感器(罗盘、水平仪、压力、温度等),只要在射击之前输入校正,并转动距离修正旋钮,让目标出现在视野中,以及修正风速风向。之后瞄准镜自动将调整瞄准的位置,重要的是瞄准镜始终处于“无电池模式”,并允许以传统方式调节距离和水平偏差。

 

这是中国制造的卡拉什尼科夫式12号霰弹枪,商标为BAM,上为BL12-1Z7,下为BL12-1Z5。

 

捷克SR-17是展览中非常有趣的手枪,可以通过更换枪管和衬套来更换枪械口径。套筒后方两侧有扳机释放按钮。如果要分解该枪,只需要按下扳机护圈前方的维护按钮。

 

Mr. Blade展出的各种道具,刀的名字刻在刀身侧面。

 

目前俄罗斯可以配备步枪的重型装备终于合法化,而在欧洲其他国家,他们一直在调整榴弹发射器的法律地位。这是瑞士B&T公司展示的40mm榴弹发射器和各种非致命弹药。

 

德国Brenneke公司是拥有120多年历史的家族企业,精心保持了经典Brenneke狩猎弹药的传统。不要忘记这个品牌的弹药,尤其是用于步枪等膛线枪械的高质量弹丸和弹药已经持续生产了约100年。

 

这支老式双击锤双管猎枪的售价为15000欧元,看到这种做工觉得这个价格真是物有所值。当狩猎爱好者讨论无故障猎枪时,总是提起这种击锤式猎枪。

 

这是气动射箭枪,下方是它配用的金属箭,注意左下角的照片,那是该枪装上箭的状态,箭头外露。该枪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发射金属箭。

 

展览现场的各种弹药,当然都是合法的。

 

“沙漠之鹰”手枪依旧保持了旺盛的生命力,这是该枪的最新款式。从左至右,口径分别为.50АЕ,.357马格南,.44雷明顿马格南。

 

KN Nill-Griffe公司拥有近50年制造高品质木质武器部件的历史,大约10年前,他们首次将可调节Ergosign枪托引入运动枪械中。今天,配备Ergosign枪托的霰弹枪、步枪几乎成为所有重要国际比赛获奖者的选择。这样一个枪托配件,售价约为2000欧元。

 

沃森兄弟公司专门制造大口径猎枪,是英国传统步枪的经典。该公司总部就在伦敦,塔桥附近。

 

坦率的说,Evanix公司这样的半自动步枪很难赢得用户的青睐。

 

黑溪实验室(Black Creek Labs)推出的Skunk Bear步枪,口径为.300 BLK。

 

这是奥地利一家公司为格洛克训练手枪研制的消音器,专门适用于各种减装药弹和染色弹。

 

土耳其Derya MK-12半自动步枪。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