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办户外秀 派专机请萨满法师作法求不下雨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最近国际奢侈大牌LV在法国一中世纪风情小镇举办户外展会,为了保证展会当天晴空万里,LV特意……高价聘请了一位萨满法师,并派专机将人从巴西送到法国。

萨满计划非常“成功”,展会时一滴雨都没有,展会刚结束,当地就开始下起暴雨。

 

上周,LV在法国蔚蓝海岸的中世纪风情小镇圣保罗德旺斯(Saint-Paul de Vence)举办了Cruise 2019展会。为了让展会完美举行,高层们聘请了一位萨满法师控制天气。

LV办户外秀前,经常用萨满作法控制天气,但高层这一次似乎决定不用萨满法师了——因为太贵了,一次做法的要价高达六位数。

但上个月,迪奥在巴黎附近尚蒂伊(Chantilly)举办了一场户外秀,本来好好的天气突然大雨倾盆。

LV高层被吓了一跳,意识到再穷不能穷萨满,急忙又高薪请回了萨满法师,派专机送到了圣保罗德旺斯。

 

LV在当地包场了梅格基金会的现代艺术馆,该艺术馆有一条摆放了250件艺术品的幽长小径,LV的户外时装展就在这条艺术品小道上举办。

虽然没有官方证实这是由于高薪萨满的神秘干预,但大秀期间,确实没有下雨。大秀结束后,当地开始下起暴雨。

好莱坞造型师Kate Young在Vogue.com上写道:“路易威登请了一位萨满法师来控制天气,显然法师的做法真的成功了,(我听说他亲了树),直到演出结束后才下雨!”

Vogue报道说,这位萨满法师“独自飞到了法国,将信息发回给他在巴西的妻子(同样是一位萨满法师),夫妻俩一起指挥风。”

 

据报道,这位来自巴西的萨满法师还负责了LV在里约热内卢和日本京都时装展的天气。

一些报道甚至表示,他上个月还负责了哈里王子大婚的天气……

呵呵,LV根本不懂力量的可怕!如果不马上把六位数人民币打到我的户头,下次展会你们就等着萧敬腾上门吧!#我开玩笑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