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极限首个莫干山孵化基地:生态+户外探索新模式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德清4月26日讯(记者李树贵)4月25日,位于浙江德清县的探索极限公园莫干山孵化基地,游客在此体验探索极限的乐趣。该基地是目前全球第一个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由APAX Recreation创建并运营。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提供了自然的环境和一系列的挑战项目,如攀岩、滑索、地面障碍、探索徒步、计时挑战赛、热气球及野外生存技能课程等。同时公园拥有完善的课程培训体系,具备国际安全标准的顶尖户外设施,国际标准专业教练以及令人难忘的体验。

  APAX Recreation创始人朱国良介绍,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的概念与莫干山的生态系统完美契合,未来中国热门标志性旅游胜地均被候选为Discovery 探索极限公园独特的入驻地,“我们致力于在中国打造更多的深度体验式国际旅游目的地,莫干山是Discovery首个项目孵化基地,第二个项目在九寨沟,第三个项目在厦门,九寨沟和厦门项目预计今年开园,北京、青岛、三亚、台湾的项目已经在规划过程中。未来几年内,我们将以每年2个项目的速度孵化新产品。”

  另据透露,未来每个主题公园项目都会与当地的自然与文化资源结合,比如九寨沟的主题是高原雪山+藏文化、其他园区则预计会有荒岛主题、热带雨林主题、海陆空极限主题以及岩洞主题等。

 

  高空网阵挑战

  探索极限课程培训基地

  安全训练

  团队协作训练

  孩子们在工作人员配合下体验探索极限课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