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军人炫腹,健身房狂虐腹肌,看到他你还敢说,自己是大神吗?

腹肌可以说是男性外表中最能闪爆你的眼球的最大亮点,腹肌是男性特有的魅力,所以很多新人最初健身就只是想拥有腹肌。腹肌训练我们都知道前期一定要把自己的体脂刷下来,这样腹肌才能看到。

 

他叫Diamond Ott,是一名退伍海军陆战队员,强壮的肌肉和酷炫的腹肌,让他在拥有超高人气。

 

他目前是健身教练,他曾退伍后选择做一名模特,不过那个职业他并不是很喜欢,后来选择在一年内拿到了高级健身教练证。

 

开始了他健身的生涯,强壮的肌肉让他吸粉不少,下面来看看他在健身房是如何训练自己的腹肌吧!

 

这种腹肌训练你有看过吗?前移时还要手脚都要脱起10KG杠铃片,这对于腹肌和手臂等都要求很高。

 

比起那这个还是大招,随便来一个龙旗

 

不行还点加上一个击打,这样的腹肌刺激太过瘾了,一般人是很难承受的!

 

这样悬垂举腿,还要加上哑铃,这样的方法你做过吗?估计只有Diamond Ott才能想得到。

 

与之前相比,这个动作要双后拿起杠铃,左右腿还要摆动作,要求更加苛刻,身体核心力要求非常的高,手臂和胸肌的力量也是要求很高的。

 

看看这个渐变式俯卧撑,到最后一下快与地面平行了,还能用手臂撑起来,太强大了,估计宇宙里只有Diamond Ott能做到了!

 

在来个左右平移俯卧撑

 

这样的估计是超级组训练了,要求背阔肌、胸肌和手臂都有很强的功底。

 

最后在给你来个哑铃飞鸟动作,这个健腹轮有相似之处,看到这么多花俯卧撑,估计你在他面前在也不敢说自己是大神了。 

相关产品

评论